close

以下行程巫函穎因為胃痛,所以沒有跟到,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今天行程滿滿滿。有人抄抄抄,抄了一堆筆記,可是筆記本不知道丟去哪都要哭哭了!!
下禮拜我們去找警衛伯伯問問看有沒有人撿到吧!!乖乖

今天行程預定:吃漢堡→高美溼地追夕陽→樂雅樂吃冰
所以一下課就GOGOGO!!!
很興沖沖的衝到精誠路上想要吃3 mins,哪知道他們禮拜三公休,搞的幫主都不開心了。
所以趕快想想想,要再找一家幫主最愛的漢堡店,噢~~哪裡有在賣美式漢堡呢??


叮咚叮咚!!!!胖子廚房!!!
想說上次有推薦給野獸,所以趕快打電話給他,好在野獸還沒去上課XD
「哪有胖子廚房!!??是傻子廚房拉!!!!!!」= ="胖子傻子,傻傻分不清楚...
「中港路右轉五權路左轉民生路,就在民生路上很好找!!」收到!!!
為了證明我們不是路痴,連五權路都找不到,所以我們私底下打了超多通電話給野獸:五權路到底在哪裡啦!!!!!!
終於走到五權路,一看到民生路就很開心的左轉,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
還打電話吵蘇珊「民生路212-3號」,我們從民生路1號找到500多號,就是找不到傻子廚房在哪裡!!
前後大概問了快一百個路人,還是沒有人知道= ="
最後還是小公主聰明,打電話問蘇珊他們店的電話,才發現我們三個耳殘的人聽錯的太嚴重了!!!
「我們店在林森路212-3號........」
民生、林森,傻傻分不清楚。
三個傻子把民生路整條都翻過來也絕對找不到在林森路上的傻子廚房,難怪他要叫傻子廚房...

漢堡真的爆炸大!!
我的櫻桃小嘴沒辦法把它一次塞完= =
IMGP0618.JPG 
東西很好吃,漢堡肉其實很油膩,還是因為我把他分開來吃??

拍了一百多張照片,大概有80張都是宋大浥的個人寫真!!
然後他還以為在拍候鳥,用腳架固定小P,就隨意偷拍我跟小公主的自然生態= ="


IMGP0805.JPG IMGP0807.JPG IMGP0808.JPG IMGP0809.JPG IMGP0810.JPG IMGP0811.JPG IMGP0812.JPG IMGP0813.JPG IMGP0814.JPG IMGP0815.JPG IMGP0816.JPG IMGP0817.JPG
宋大浥的表情真的是太好笑了!!!
詳情請見相簿,若想收藏請自行下載不用經過我的允許。

 

好不容易才把漢堡吃完,其實咬咬咬不是我的長項= ="嘴巴都酸了!
然後拍到三點多、拍到小P都沒電、我發現我忘記帶備用電池,才結束了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噢不~已經三點多了!!!???我今天翹掉攀岩的主要目的→衝高美、追夕陽!!!都還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