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學妹貼心。
這是我跟我學弟一致的心得。

IMGP0575.JPG 

我學妹+漂亮的學姊+我學弟!!!
HAHAHAHAHAHA我最愛吃鋤燒拉˙ˇ˙

聊了很多話題,不過學弟很白目:我不希望我大四辦家聚的時候,咦!!??怎麼來了5個人!!!!!

學妹一整個很害羞XD
搞的我自己好像太活潑,不~~我是在帶氣氛!!!
而且他們兩個沒有一個會騎車= ="
所以回歸原始,大家一起坐公車^^
我還很自豪的拿起了我的e卡通要來坐公車,哪知道「嗶嗶嗶!!餘額不足!!」
囧阿~~~~果然太久沒坐公車了!!

鋤燒很好吃,下次要帶小公主去吃!!
然後有三個人給我臨時放鴿子,我真是太難過了!!!
巫要集點數我只能說是天方夜譚的事!!!
目前有5點了,集20點才能換VIP卡一張,所以:屋台街X4+大爽幫X4+笑哈哈X4+巫X3+本來的5=才有可達到!!!
然後如果算個人的就等於:
蘇大珊要吃1次
廖英文要吃1次
小公主要吃2次
李大倩要吃3次
巫大穎要吃6次
宋大浥要吃1次
碰碰碰要吃1次
後後後要吃1次
曼曼曼要吃1次
其他人要吃3次

難度不是普通的高呀!!!!!!

 

吃飽去逛逛SOGO,我想當貴婦呀~!!!
貴婦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