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兩個正妹背影很漂亮,為了要看他們的正面,我決定偷偷跟蹤他們......
他們走我跟著走、他們上樓我也偷偷踩著樓梯。

 那位短髮姑娘身型俏麗,穿著及膝長裙更顯清新;
另一個長髮姑娘腳步輕快,一件灰色短裙襯托他的青春活力。
這樣的正妹我怎麼會不繼續跟蹤下去呢^^

 

 

 走走走,終於走到目的地,
噢~原來他們是要去上廁所阿,想說一樣都是女生,我也就一起進去假洗手之名,行偷窺正妹上廁所之實,科科。


可是定眼一看........
她們...他們...它們...............

怎麼會在男廁!!!!????

 正妹上廁所

 

不~~~~~~~~~~~~~~~~~~
剛好手邊有相機,趕快拍下來存證!!!!!

 

 

經過我事後死皮賴臉賭在廁所門口,揚言要把她們的特殊癖好公諸於世,硬要正妹留步,才採訪到以下:

原來是經濟系第37屆系學會主辦的金桔金雞系花系草選拔大賽,兩位正妹聞風而至,想要一較高下;然後人都有一兩個特殊癖好,像這兩位正妹的癖好就是去男廁站著尿尿。

記者小倩:兩位正妹請留步,請問今天你們到附近來的目的是什麼?
正妹S:聽說今天是經濟系的系花系草選拔,想說我們都這麼正,怎麼有不來的道理。
正妹亮:對呀對呀,我還特地買了一件新衣服耶。
記者小倩:那有認為誰會是你們的對手嗎?
正妹亮:我靠我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取勝,有誰會是我的對手呢!
正妹S:我不但長髮飄逸,更有一雙修長的腿,不是我愛說,前幾天我走在路上還有星探要挖掘我呢!
記者小倩:那....你們為什麼要特地到男廁上廁所呢??
正妹S:痾....
正妹亮:HAHA(揮手)人都有一兩個特殊癖好呀。
正妹S:站著上廁所對身體比較好呀,HAHA
記者小倩:痾...
正妹亮:唉呀,不要把照片放上網耶,我不希望我的追求者更多。
記者小倩:不能拍正面??那可以放你們的背影照嗎??
正妹S:勉強拉,我真的不愛應付那些煩人的蒼蠅。

以上為採訪部份整理。

不過為了滿足各位廣大讀者「知」的權利,所以我還是把它們的正面照PO上來拉!!!

哈哈

正妹正面 

誰叫shit翰網誌人氣高的一踏糊塗,連我都趕流行跟去搶頭香了,沒搶到真是殘念阿!!!!

 

 

 

 


傳說搶到shit翰網誌的頭香,就可以讓自己的學業一路歐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