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事發經過我都可以解釋的!!

 

那天天氣很冷,我帶著我堂弟(小一)去夜市玩溜滑梯。
看因為天氣冷,來玩的小朋友不多,我就很好心想要幫老闆衝人氣!!!
徵求過老闆的意見後,他口頭上答應可以讓我玩溜滑梯,
所以我當然就衝衝衝!!!!
但...我忽略了我腳上套的褲襪,對也是塑膠尼龍材質的溜滑梯是非常的相剋的,
所以當我第一次爬上去的時候,
我是整個人趴向溜滑梯,並滑落跌至地面= ="

於是我不氣餒,重新嘗試了多次,
有位小弟弟非常具有童子軍的精神,想要拯救無依無靠的大姊姊(也就是我),就決定拉著我上去!!

他就一手牽著我的手,一手抓著小小的梯子,像蝸牛一步一步往上爬!!!!
(只是這個殼可能有點兒重= =")
然後我也努力用著剩下的一隻手,努力抓住小小的梯子(也是很滑),用我的腳尖死命頂著接縫處(努力撐住),終於離目標就在不遠處!!!
再剩下最後三階時,弟弟已經很輕快的爬上去了,在山頂伸出他的手,想要把我拉上去!!
噢不,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怎麼有這麼好心的弟弟>///<

可是我不想要再增加他的負擔,所以很瀟灑的揮開他的手,跟他說我可以!!
我可以一個人爬上去的!!!!!

 

 

 

 

 

但是.....已經許久沒有努力練身體的小倩,怎麼可能有體力爬上去呢!!

 


於是我手酸了!!

 

於是我滑下去了......

 

於是我後面的一排妹妹,

 

於是也都被我撞下去了=    口 ="

 

裡面還不避嫌的包括了好心弟弟的妹妹 囧

 

 

... ... ... ... ... ... ... ... ... ... ... ... ... ... ...

 

這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好心沒好報!!!

 

 

這部影片前幾天有在我們班播過了,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所以為因應廣大影迷的要求,特地剪接+字幕,原影原音忠實呈現。
這部YOUTUBE搶先版,就先讓大家看一看過過癮吧!!!

 

後記:很自然的搞笑= =" 真的不是故意要撞倒大家的!!!HAHA
事發我也笑的久久不能自己,自己看影片都會大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