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真的很好玩耶,

跟著老師的口號和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就可以飆著汗水,

完成每節課連續運動超過30分鐘的小小目標。

  

  

最近發現接龍很好玩,可是有空陪著我玩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要不斷發掘新朋友;

而且我也不應該這麼有空玩接龍才對,

我應該認真讀書的!!

  

不可以敷衍別人:我正在讀書。

 

然後其實正巴在電腦螢幕前玩批踢踢還是MSN。

 

 

 

騙人是我最討厭的事情,

可是為什麼長的越大,我反而更習慣於自己的說謊;

不管什麼樣的事,我都可以找出理由來,

然後去討厭、去欺騙、去略過,

這些我不喜歡的事情。

 

然後每天都在騙自己,

騙自己今天過的好開心、

騙自己今天一定會在路上遇到帥哥、

騙自己偷偷欣賞的人會一輩子單身、

騙自己、

就一直的欺騙自己:)

 

 

十二月了耶,時間過的好快,

畢業照也拍完了,相簿有更新,我的網誌卻一直懶得更新。

心情一直浮浮動動的很大,

笑了我就笑了,

不開心的事我也學會笑了。

跟大家一起拍畢業照很好玩,

可是我還沒有要畢業的感覺,畢業應該還要好久好久以後的事。

 

 

要選舉了耶,我要投給誰??

有人不回去選舉,還要去看演唱會,真是令人羨慕。

冷氣團又要來了耶,我要穿上厚衣服嘛??

可是我發現短袖是不是也可以在台灣撐過一整個冬天。

 

 

最近喜歡聽的歌都走歡樂路線,

盧廣仲也有莫名的療癒效果,

可以一直  歐耶  ,很HIGH的衝到天荒地老。

最近開車開的很順暢,

喜歡邊開車邊聽我的小ipod,

跟著搖頭晃腦,跟著一起好開心的開到目的地,

大聲講話、還可以左顧右盼,

我覺得我是很厲害的神車手,

想要超越前方那台小烏龜,科科。

 

 

前陣子第一次上高速公路,

然後我哥要我踩緊油門,直直追著前方那台車,

一定要維持到八台車的距離,多一台都不行= ="

我的眼睛熟悉於我的小JR最高只到80的速度,

一下要我飆到120,我實在不是很習慣這麼快速的景色;

平常欣賞風景的眼睛,一下要調適到駕駛座,

講真的我突破不了。

 

人生突破不了的事一堆吧,至少我上過高速公路了,帥。

 

 

 

 

 

 

 

 

 

 

再見勾勾 ─ 盧廣仲

詞:威廉霍華
曲:盧廣仲


怎麼這麼奇怪 你說甚麼我都high
wo wo ho ho 很奇怪

你憂鬱了起來 寂寞時的坦白
我依然覺得被你寵愛

深藍色的天空 當你 試著放輕鬆
我也覺得 好輕鬆

你不知道 我也有我的煩惱
再見的時候 我想要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一次就懂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郵差呼喊 你的掛號信呦!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再見 再擁抱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不要再害羞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隊友傳來最關鍵的一球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一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 再見再燃燒

gogogogo



再來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