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日,他明明上上上到不知道哪個禮拜打電話跟我說他要吃熊壽司,我就很滿心期待的寫在記事本上面,然後期待期待期待,等到回家以後他才跟我說他要吃也彥= ="
「可是...你不是有打電話跟我說要吃熊壽司??」
「哪有!?我只是跟你說斗六有開熊壽司而已呀!!」
所以我的感覺應該會很高級之妹妹的慶生聚餐就硬生生被攔腰截斷,改成好吃到不行,每去必點大腸頭的也彥拉XD

上網查電話,他們官網竟然沒有放虎尾店的電話,怎樣?是鄙視雲林小地方就是了!!??

然後訂位置很free,我要幾點就幾點,臨時改幾點就改幾點,感覺真是大爺呀。
可是到了店裡才發現,原來根本就坐不滿,訂位的也只有我一個,難怪隨便我打電話隨便我訂幾點就幾點。

然後人少大概都是被石頭搶走的,就開在他隔壁街而已。
如果要我選我大概也會挑石頭,有沙拉有手捲、有壽司有青蛙腿,愛貪小便宜的鄉下人,一樣的價錢誰都會選石頭!!
然後上次去石頭吃,那隻巨無霸青蛙腿真的要嚇死我了,看看別桌都只送來跟大拇指一樣小的,服務生真的很厚愛我們呀XD

然後也彥老樣子,菜愛上不上,點了也當作沒點到。
我要12個布朗尼、10個麻薯,結果他只給我上10個布朗尼、9個麻薯,真是太讓我生氣了!!
好在這家大概客人少,服務生多的很,所以這個不上菜我就再點一次,隨時都有東西來!!

也宴不受我爹爹青睞的原因不外乎他的熟食選項不多,幾乎算是沒有= =
那也難怪客人不多,也宴應該要整合一下地方意見,把開在虎尾這窮鄉僻壤的也宴改造成符合在地人文的好吃燒肉店;例如要有自助吧,像難吃的貴族世家、要有隨摳隨到的服務生,像好吃的石頭燒烤、也應該要有無限暢飲的可樂跟高級冰淇淋,像我沒吃過的天外天一樣。
這樣也宴應該會天天爆滿,當然價位也是一個問題。
不過每家都這個價位,我們也只能認了拉。

然後最不滿意的食材是我們偷偷帶回家的銅鑼燒,怎麼沒有註明那裡面是沒包料的= =害我們偷偷打包外帶了好幾個,回家才發現那裡面啥料都沒包,就只是銅鑼燒皮!!!可惡阿!!!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學測加油耶!!!想當年你姊姊我阿可是...............好漢不提當年勇haha

反正就是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