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固定要開會,開會不外乎哈拉打屁,然後又有新成員加入學會部了。
一整個很熟悉的孩子,好李家在他有自我介紹,不然又遇到那種別人叫的出我名字,我不知道他是誰的窘境了= ="

學會部有很多一乙的小朋友,他們自我介紹就是:我是經一乙的XXX,然後小粉紅偷偷笑,我知道英文的警報器又在響了,科科;宋大浥最愛這類的話題拉XD

出來剛好遇到月亮在微笑˙ˇ˙

 

 

 蘇珊的最愛

 蘇珊最愛海綿寶寶拉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好可愛的月亮喔!!!!

馬上打電話給小公主、打給巫、打給我妹妹

然後小公主說他晚點出來再看,結果沒看到,錯過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巫他雖然人在公車上,可是還是努力探出頭來看,沒有錯過這麼可愛的月亮。
我下次不會再打給我妹妹了,他竟然很冷淡的回我:你是說那個月亮嗎?我剛剛已經看過了!!! ... ... ...

頓時所有熱情都被冷卻了,可惡!!!!!

 

 

我有拍,而且那個時候超多人都在拍月亮!!
我最愛趕流行拉,趕快拿小P出來拍拍拍...可是拍不好= =

月亮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