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利贏了耶,小粉紅整個嗨的不像話,可是今天他是主角,冠軍隊耶!!!!
我們幾個在二樓看,整個就是超感動XD
拉的超順暢!!!!!
馬上2:0贏了纖複系!!!
贏的那剎那,他們啦啦隊把紅色彩帶往天空一拋,真的很漂亮...
 
全部的人喜極而泣,互相擁抱....
那是每個人的心都繫在同一條繩上的感動!!!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感覺,如果你站在二樓高的地方,遠望著那種紅色黑色、各種開心的顏色混雜在一起,真的太漂亮了!!!

 

校慶很好玩,我們學會部這幾個就是來吃早餐、吃午餐、看拔河,HAHAHA
噢不還有一個,就是來玩水球!!!!
砸了超多顆水球,連學務長都打到了,我們這些人真是欠揍XD

可是我也被超多人算計的,可惡
一定是某些王八蛋串通小朋友指定丟我的= ="被豆腐架住真的超囧的拉,你們懂不懂什麼叫憐香惜玉呀!!!!
不過我也攻擊到超多人的拉,HAHA,開心!!!
有個小弟弟莫名其妙的有錢,一直變出很多十塊錢來買水球,而且專門攻擊豆腐,HAHAHAHA

全身溼透透= ="

晚上去吃福勝亭,就為了一張飲料喝到飽的折價券,可是我們飲料也才喝兩杯,都被高麗菜絲給餵飽了拉XD
去吃摳思凍,起司蛋糕口味真好吃˙ˇ˙
去公園看狗狗,有好多隻狗頭包的狗耶,臘腸犬真的超可愛了阿!!

應數系都出帥哥!!!!真的!!!
(因為我欠他們會長一個人情,HA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