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哭,一塊香菇的痕跡,雖然我很喜歡蔡涵菇,可是也不用在我身上印上這麼深的烙印拉= ="

 

而且燙到超級痛,我相信有腦的人都不會拿自己的玉腿去作實驗:看看野狼的排氣管會不會燙!!!

而我有腦,我當然也不會做這種蠢事!!!

當然是不小心的阿!!!!!!

 

然後被燙到過了好一陣子才去藥局買藥擦,我想都過了黃金的急救時間了...超不開心。

雖然沒起水泡,藥劑師目視我的傷口說我是最輕的傷,只要勤擦藥就會好。那塊傷口盡量不要曬到太陽,不然會黑色素沉澱...

所以意思是說,我以後不能穿短褲、短裙了??

囧mmmmmmm

 

還是說一下,老虎城的員工人都超好>"< 雖然藥沒什麼用處,可是他們的關心讓我的痛痛都好一半了:)

感謝戴安芬的員工,我下次買內衣首選XD

 

其實野狼沒有錯,他只是停在路邊,是我硬要經過...在此向所有騎野狼的人說聲對不起,我絕對絕對不會在路上看到野狼就把他推倒^^

我會懂得保持安全距離。

 

 

前幾天回家突然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

因為要防曬,所以我穿上難得的唯一幾件的長褲,我媽來載我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穿長褲??

哈哈XD

果然小倩不適合穿長褲拉!!!

連我媽都覺得稀奇了!!!!!!

 

 

早上去看皮膚科,他說我的只是一級燙傷,最輕的。

 

昨天去看天外奇蹟3D版,很好看!!!!!!讓人又笑又淚的,超級推薦!!!

不過看完,我覺得我的腳很不舒服,回去脫褲子就發現我的傷口被我的牛仔褲磨出一個大水泡了 囧  所以我睡覺的時候超級保護它,想說明天一早趕快衝去皮膚科看要怎麼辦。

我發誓今天早上八點以前它都還是好好的一顆大水泡,只是八點多外面有敲玻璃的聲音,我太好奇了XD 於是就爬起床要去看,就在這個模門特,我的水泡就被床的邊邊擠破了.....囧

然後外面的敲玻璃聲只是人家在重新裝潢....

 

醫生要我穿短褲避免磨到它,可是又要我防曬= ="

「可是我幾乎每天都要出門補習,不能穿短褲阿....」

於是誰有好點子可以提供??

不然我可是會每天都穿運動褲出門唷XD 哈哈

 

快快告訴我!!!!

 

 

我的腳燙傷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沒有要怪誰;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台檔車的主人是誰。更不知道那台是不是野狼,搞不好是KTR,HAHA

我比較關心的是後續的保養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