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哈啾一聲是有人在說你、哈啾兩聲是有人在想你、哈啾三聲是有人在偷罵你。

什麼時候我最不希望自己是那麼受歡迎??

 

 

 

 

 

 

 

答案是:我在畫眼線的時候。

哪個早上我在趕著畫眼線,右邊才剛畫完,左邊正要開始時,突然鼻子一癢,一個哈啾、兩個哈啾接踵而來.................正常反應就是噴嚏加眼睛一瞇,於是我的眼線還沒乾就毀了= ="

上眼線和下眼皮曾經那麼的親密,濃濃的黑眼線證明了他們相依偎過的痕跡。

 

可是我一點都不同情...媽的,我又要擦掉重畫了>"<

 

 

 

 

發現台中的綠地越來越少了,雖然好像哪裡都遇得到樹、看得到花。但當你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俯瞰一片台中市,你會發現好多好多都是屋子的頭,綠色的小叢林只有偶爾偶爾才會稀稀疏疏的東出現一塊、西出現一角。

還是文心路附近沒有公園??

 

唯一一塊很漂亮的地方是不遠距離的漢翔,一整片的草地,不會擋到旁邊的逢甲大學。然後熟悉的很多棟樓(放了一個暑假,我都忘記哪棟樓叫什麼名字了)

不要才剛放假就思念它,一語成讖,我得要提早開學真是哭哭>"<

 

 

到底是一語成讖的好、還是死鴨子嘴硬的好?

雖然嘴巴說說說,可是我也不希望、也希望,不知道....就交給命運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明天讓人期待的,不就是你永遠都不知道會怎麼走嗎??

那就讓我期待一下吧。

 

 

上禮拜六的一場大雨,淋的我跟小公主一整個狼狽,躲在屋簷底下,鞋子裡都是水,口罩可以擰出水...是不是我真的不該嘲笑穿雨衣的路人??可是這樣忽晴忽雨的天氣,穿了雨衣就像個白痴,害我剛躲過一片烏雲,就嘲笑在白雲底下穿雨衣的騎士。

我以為天氣忽晴忽雨,最後也是可以讓我安穩的騎到補習班。可是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前面怎麼霧霧的?」

嘩的一聲,我們自投羅網了,衝到了陣雨區裡。

我們都可以聽到隔壁穿雨衣的路人正在嘲笑我們的OS= ="

 

 

禮拜六星巴克很愛買一送一耶,然後我第一次知道德安在哪裡。

麥當勞姊姊說故事大比拼,我真想留下來聽。

最近看了好多故事,可是好久沒有講故事了耶...

想起小時後都會看著雲說故事,坐在小貨車後面,一路癲癲波波,跟哥哥、跟妹妹,指著天上的雲,說那是公主、說那是城堡,隨著風的浮動,隨著貨車的移動,場景一直變化,故事也越說越精采。我說個頭,你接一段,他結個尾。我們三兄妹就這樣度過一段段的時光,一個跟雲說故事的快樂午後。

現在講故事要說給誰聽??

誰還會聽一個不切實際的故事??

童話故事你還記得幾個??

 

小時候很愛說著長大以後,很愛算命長大以後會嫁給誰、以後會生幾個小孩...

可是什麼時候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已經不是一個可以大聲說著「我長大以後我要...」的小孩了;已經是一個戰戰兢兢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準考生了。

小孩子都不小了,可是他還沒有肩膀可以擔當責任,怎麼辦?

我有時候還是很想躲起來。

 

 

最近看完很多本小說,都沒有快樂的結局。

燕子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又給了讀者一個是結局又不像結局的結局。

最後阿芳還是想要回歸社會,畢竟她不愛跳舞,她愛的只是跟著別人移動,而不是自己跳出來,越過藍衣天使,獨舞在舞台上。

 

姊姊的守護者,讓我期待他的電影版,畢竟我不喜歡不好的結局;聽說電影版會是快樂的結局,我期待。

那一本是在哪個不開心的半夜看完的?然後哭的唏哩嘩拉,衛生紙一張接一張,讓我一點也不想再看第二遍。

 

 

 

好久沒打網誌,腦想了很多話要說,可是現在想睏的頭什麼也打不出來。

等哪天文思泉湧再來繼續努力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