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真正的貴婦˙ˇ˙ ㄆㄆㄆㄆ~~你們知道嗎!!!!????






整個很無聊的開始為貴婦之路鋪路啦˙ˇ˙
想當年我可是以晉身貴婦為人生之首要目標呢
我也要來當個拍養樂多廣告也可以日進百萬的超高級名媛
他們開 [ 微風廣場 ]
我未來的老公一定也要來開個 [ 颱風廣場 ] 才有資格娶我!!!
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ㄆ
突然想到好多年前(?)還跟佳縈江怡靜一堆人在探討我的未來
還再想說是不是空姐比較會被第二代注意到
(第二代就是指 ex. 王永慶第二代呀 ! 郭台銘第二代呀 ! 那類的...)
而且討論結果是-----第二代年齡跟我們相仿的有錢公子哥幾乎沒有!!!!
要嘛就是姐弟戀
ex. 陳幸紓(?)的兒子那類的=  ="
再不然就是跟三十幾的中年人做伙
不過要跟侯佩岑那類的搶男人.....我自動認輸!!!!!!

想想貴婦也不好當呀 = ="

不過有誰認識有錢公子哥也是可以介紹給我一下˙ˇ˙
雖然不好當
當我其實不排斥當貴婦啦~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