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向日葵開花了耶,一直沒有把照片放上來˙ˇ˙

向日葵耶

 

想當初我種了快100顆種子吧,結果長出來的就只有這麼孤苦伶仃的兩株 ,哈哈。

兇手大概用膝蓋也想得出來,我明明很勤勞的餵TUTU飼料,牠還是很喜歡東啄啄、西啄啄的,把我的向日葵種子拿去當零食吃了吧= ="

 

 

聽說小呆得急性腸胃炎耶,大家趕快去關心他!!!!

 

 

學會部要去墾丁玩耶,我到現在還是沒打電話給小朋友,科XD 我是懶惰的人....

希望我的傷口趕快好,這樣我才可以很放心的炮海水、曬太陽。

今天我的皮被我的棉褲給磨破了,不~~~那已經是我最寬鬆的褲子了說>"< 趕快衝去藥局希望得到一些救助,結果我今天出門只剩100塊,藥局的人很好,大叔謝謝你: ) 買了紗布、膠帶加什麼蠟油布,原價應該要125元,他算我「剛好100元

太感動了~~大心

雖然我不想常光顧藥局,但我有需要的話我一定會第一個想到你的!!

 

然後專業人士的結論出來了,我應該還是穿短褲避免摩擦到傷口。

 

可是那層蠟油布讓我的膠帶都貼不牢= =" 今天是穿長統襪把它固定住,可是我只有那麼一雙= = 明天不知道該怎麼辦,科科,到現在還沒想到解決方案XD

 

今天有人鼓起勇氣說了聲HI

我是不是也要鼓起勇氣說出來??

 

發現統計助教很合我的菜XD 科科,本來只是覺得眼熟,結果他竟然記得我,我都害羞了!!

 

張政大學長沒再敲過我了= =" 小妹很努力在學習嘴炮的真諦說!!!

 

最近都了無新意的喝葡萄柚綠,可是我想不到其他更好喝的東西了呀= =" 只好天天了無新意,科。

飲料其實還是不要亂買的好,就像去墾丁吃到的麥當勞會跟台中的一樣熟悉;同樣的道理,連鎖店的飲料絕對是熟悉的味道,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相信不管是那裡的50嵐,都是一樣好喝^^不然就是喫茶小舖,好好喝的葡萄柚綠˙ˇ˙

 

發現網誌打關鍵字,很容易被搜尋到耶,讓我屢試不爽XD

我的後台有功能是可以看網誌是從哪裡連過來的,然後我前幾天在看,發現素食跟葉綠素,都是關鍵字首選耶!!!我至少有好幾個人氣是這樣被點出來的XD

然後我又回味了我的舊網誌,覺得真是好笑!!!!

 

 

我認真倒垃圾,有薪水嗎??(伸手)

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