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想罵髒話的季節,

春夏交替之際,

悶熱的氣溫總是讓人汗流浹背,

氣到滿口胡言亂語。

 

最近電腦跑的慢吞吞,

高手其實很多個,做人沒必要只執著於一個,

掃完毒是影印店的錯,還是天氣潮濕的錯?

九十多個病毒一直潛伏在我的電腦裡,

然後症狀很早前就出現,

只是我以為是歲月的關係,

忽略了他好早前的開始求救。

 

心情鬱悶的做什麼都不對,

酒量不好,可是硬要出去喝喝酒,

還記得在小紅家看到的那個節目,

納豆也是可以變身為帥哥的,哈哈哈XD

抽菸喝酒的男人其實可以很帥的,

只要隔著一層螢光幕,不要聞到菸味,

什麼樣的人其實都會很有型的。

 

然後喝到五點,

還決定不出來要衝去哪裡看日出,

太陽公公早就在上頭對我們微笑揮手。

然後一路闖紅燈回去,

就在最後一個紅燈過去,才發現警察伯伯很乖的在等紅燈^^

 

半夜要約人出來喝酒果然很難,

不但沒有咩,

連男生也約不出來。

大家的聯絡人清單都是男生居多,

女生這樣算正常,

男生這樣子就有點可悲了= =

 

網誌分了兩天打,

早就忘了當初的我是在不爽殺小,

有時候好好睡一覺,

不開心的成分就會慢慢消失無蹤。

不管是不是下雨天還硬要出去散步一趟,

還是買麥鐺鐺時學弟忘記給我特別優惠,

亦或是知道了很多不經意的小舉動,

其實暗藏了很多你開心但是我不開心的涵義。

 

等期末考考完,

我的身分就會變的不一樣。

有很多人就不會再連絡,

有些人或許還會繼續連絡,但都要靠緣分啦。

有些人我是心底偷偷希望還會再跟我聊聊天,

可是如果現實是他其實不想理我了,

那我也只好含淚說掰掰啦。

 

那你會再理我嗎??

你知道我是在說你的,科科XD

 

感覺越來越離題了,

跟一開始的馬德烈越來越沒有關係了。

我想到我最近狀態打馬德 倩,

結果天兵劉X賢竟然還叫我馬德里 倩,

頓時歡樂了起來:馬德里 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

哈哈哈哈哈哈

 

網誌還沒打完人氣就有8了,

看來還是有很多地下讀者一直在focus我的網誌拉XD

碰~我知道一定有你˙ˇ˙

 

電腦掃完毒了,可是感覺重灌會很帥氣,

所以我哥叫我把電腦抬回去讓他重灌,

他要徹底清乾淨所有潛伏病毒,

以避免我又把毒毒毒隨身碟帶回家,

害我家的電腦也中毒拉XD

 

說到毒毒毒隨身碟,

我連USB孔都是毒窟耶XD

聽說不少人的隨身碟也中毒啦,

然後帶回去自己的電腦....

抱歉拉~英文&小公主^^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