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的房間又有S先生的出現了,我真是討厭極了!!!
(S=Spider)
而且浴室大噴殺蟲劑的後果,就是我沒辦法進去洗澡,我快要被薰昏了= ="明天如果英文叫不起我,大概就是我昏在浴室門口了吧,然後正卸妝到一半,囧
我不喜歡我的房間有S先生的存在,而且今天隨著殺蟲劑舞蹈的S先生看起來還頗大隻的,不~~我不希望他是生了S寶寶以後才出現在這裡的!!!!


最近有個朋友,是朋友嗎?是朋友吧!
他給我的感覺跟好久以前一個朋友帶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 ="
噢不,如果事實是這樣的話我真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呀>口<
我是真心真意誠心誠意想跟他做個好朋友的呀!!!
不要好奇我在說誰、不需要對號入座,科科,好朋友是無所不在的˙ˇ˙我最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不管你們是怎樣看待我,我都超喜歡你們的!!!
就像米血不管在狀態怎麼說我,我都當作是流言,一點也不在意,明天起我們還是好朋友,科科。

 

最近有點趕,有好多事要作,有好多事我跟不上。
總是自以為自己可以,其實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可以。
所以美宣組的孩子們,11/27(四)系花系草選拔你們一定要來幫忙佈置阿!!!!!不然難搞的總召可是一枚人力都不會配給給我的!!!!我只能靠你們了!!!!
還有人力單薄的秘書組阿,呵呵,我只有你了!!!!我有一堆會議記錄都生不出來我要跳樓了拉!!!!你快快來幫忙我阿 阿阿 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