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爽幫成立紀念日!!!

成立宗旨:因為我們是一群沒朋友的好朋友們,所以為了慶祝咱們四姊妹幫的成立,訂定在西元2008年10月23日,於逢甲大眾唱片行前,納姊妹狀「今有宋大浥、趙大儀、李大倩、巫大穎,納姊妹狀,結姊妹義,死生相託、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外人亂我姊妹者,視姊妹狀,必殺之。」

 

 

 

 

幫主:宋大浥
主要任務:排解大爽幫成員的憂鬱症狀,處理大爽幫對外事務。

幫員:李大倩
主要任務:公關兼宣傳兼助理

幫員:趙大儀
主要任務:公關兼宣傳兼助理

幫員:巫大穎
主要任務:公關兼宣傳兼助理

口號:
宋大浥:我們是
李大倩:我是李大倩
趙大儀:我是趙大儀
巫大穎:我是巫大穎
宋大浥:我是宋大浥
李大倩:合起來就是,大
趙大儀:大
巫大穎:大
宋大浥:大,宋~~~
合音:我們是~大爽幫!!!!!!

 

 

 

等大爽幫成立完以後,大家才發現自己的身分多重= ="
像巫大穎還有笑哈哈四人組,這樣跨年晚會他還要換服裝趕場真是辛苦。
趙大儀跟李大倩都是屋台街的成員,這樣跨年晚會也不輕鬆。
李大倩又身兼前陣子紅極一時的超Low四人組之一.....
所以我已經想好了跨年晚會站台的位置了↓↓↓

                
                    大     
                              

→ 笑 哈 哈 ←
                
→ 大 爽 幫 ←
                            → 屋 台 街 ←
                                   → 超L o w ←

 

位置排起來可能複雜些,但都可以符合每個人的多重身分,GOOD
宣傳照應該近日會PO上網,敬請期待!!!!!!!

 

成員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