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河季過完了,今年的結果大家都不開心,我沒有下去拉大背,我自己心中也有小小的遺憾;可是檢視自己那幾個月的生活,我似乎也不能盡力身為大背的責任,今年的大背辛苦你了!!!

眼皮很疲憊,感覺隨時都要咪成一條線。
最近還是會因為一些應該不用去在意的小事情感到不開心,反正來或不來、去或不去,大家過的開開心心最重要,我也不用勉強自己當個解high人,破了你們開心的場子!!

房間的氣溫一直都還在30度,可是好久沒有吹冷氣了,我一直以為夏天已經走了。
可是汗流浹背的每天還是讓我感覺夏天的高溫真是難受。

夏天你可以走了,夏日回憶不用一直延續到十月底,我也想換上秋裝,開始尋找便宜的羽絨外套。

好久以前侯湘婷有一首歌:秋天別來。
怎麼我已經忘記我每天哼著的那個曲調了。
戴佩妮也有一首歌,忘記歌名了,只記得他的歌詞反反覆覆哼著:春天春天春天、夏天夏天夏天、春天春天春天、夏天最適合熱戀、秋天秋天秋天、冬天冬天冬天、秋天秋天秋天、冬天最適合想念...

然後夏天,你怎麼還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