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其實一直默默在痛,只是我一直默默的在忽略。
不痛,其實也真的不痛呀。
痛,其實也只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很慶幸,自己的身體很好。

整理房間花了我兩天時間真是糟糕= ="
曬棉被用慾望城市來計算時間,決定翻面或轉身。

重點是到現在還沒整理好我都疲憊了。
床墊還在外面曬太陽浴,
整個房間濃濃的殺蟲劑味,逼得我戴口罩卻哪也走不了,呼吸不順暢一個下午,都要跟討厭的蜘蛛同歸於盡了。

太陽已經準備提早下班了,床墊跟棉被要趕快讓他們就定位,是要進枕頭套還是被單裡。每個人都有該定位的地方,真是羨慕。

要很認真了。
然後剛剛看慾望城市,我真想吃沙拉。可是娘親這禮拜少給我五百塊害我負債纍纍,債高築樓了;真想吃MOS漢堡的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