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喝可樂,紅色的瓶子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之前我其實很排斥碳酸飲料的,不希望我的牙齒就這樣被腐蝕掉,噢恐怖阿!!!
可是在幾個月前的最近,我覺得我需要一瓶可口可樂,一瓶碳酸飲料代替酒國女英雄的豪邁;可樂也可以讓我透露心聲。

可口可樂。
心情不好我需要氣泡飲料的二氧化碳,幫我排解憂愁跟不開心;心情大好我需要氣泡飲料的歡樂泡泡,讓我的好心情的隨之飄揚。

最近天氣很快就暗了,難怪我上次跟小公主追夕陽都不成功。
喜歡躲在暗暗,可是在遠處還是有小亮點的小角落,讓我可以躲起來,但還是安心的。

 

 

上禮拜四去唱歌,開心跟不開心的事都混在同一天。
夜烤講實話讓我有點不開心,我不是愛搶學弟妹的肉,我也會肚子餓呀,而且我也是在他們都吃過了才伸手要第一根熱狗,搞到後面我都沒食慾了= ="
好在還有好玩的八卦學弟X?,大家都愛跟我報八卦怎麼回事,HAHA,可是學姊沒八卦跟你們亂報呀^^
然後很中間就離席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就夠了;我沒有關係。

 

小呆生日也提早拉到禮拜四慶祝,為了我,HAHA
然後騙他要吃輕井澤,其實只有去青海路上的大呼過癮,小呆還帶相機想要拍照,真是要笑死我們了!!!飯後的娛樂節目也很有梗,為了這個梗,我&企鵝&培佑可是煩惱了好多天耶→友情萬歲超人裝X4 ! ! ! ! ! ! 有沒有超開心呀小呆XDDDD
讓你誤會我是變態我真是感到難過,HAHA

 

晚上去唱歌,有人邊唱邊捶心肝怎麼回事,HAHA
好久好久沒有夜唱了耶,然後其實我很懷念曹格跟張震嶽同台演出的時候,有時候方大同也會來客串一下,氣氛總是可以一下就很熱鬧。
有些MV是不是有梗到大家都開心或難過了,乖乖。
然後喝可樂我最喜歡了,烤肉也沒吃到、輕井澤也沒吃飽,快樂跟不快樂搞的我的胃都脹了,只有二氧化碳可以侵襲進入,用仰角420度滑過食道。
大同電器的歌還是沒有很熟悉,然後很不想聽也不會唱,不過我覺得懷念金曲的話一定有他。
唱到後面聲音怎麼沙啞了,我都不知道唱張志丞的歌也可以很開心。

 

上禮拜四早起跟小公主去老虎城吃早餐,好吃的炒蛋配拿鐵,豐富的我都開心了;一場貴婦的早餐^^

 
然後今天跟兩個上次沒通知沒跟到的巫&邱浥又去吃了同一家餐廳的早餐,可能是坐的位置不對、可能是點的餐不同,怎麼拍起來沒有上次唯美,HAHA,還是因為來的人不同,HAHA

 
巫我說的不是你,是今天很認真想教我b1、b2的小浥兒!!!然後讓你以為今天還在漢堡的季節真是對不起,下次你跟團前請記的問清楚!!

今天計量大家都爆了,真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