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台相機叫小P,還有一張1G的記憶卡,我沒有幫他取名字,可是我平常都叫他SD卡。

我擁有小P好久好久了吧,都記不起跟他第一天相識,我拍的第一張照片是什麼了。

我的電腦裡有個資料夾叫小P的肚子˙ˇ˙裡面裝了好多從小P的眼睛裡看出去的世界,可能是你、可能是我、可能是他、可能是太陽、可能是雲、可能是樹、可能是房子、可能是可能是...
小P的眼睛很大,雖然不會眨眨眨,也沒有捲俏的睫毛,更不可能媲美漂亮的單眼,可是透過他的眼睛我可以看到好多好多,一瞬間閃過的美。

我有一個盒子,裝了幾張DVD,放滿很多小P的照片。
我要用小P繼續照照照,照很多快樂的笑臉、照很多自以為的風景照、照很多開心的東西,然後通通存在盒子裡,盒子就可以裝滿很多回憶,很多美麗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