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聽張阿妹的我要快樂。
誰可以傳歌給我聽??

禮拜三為了馬英九的封面,特地跑去買了一本壹週刊;然後得到的結論是,以後都不要帶東西去學生會炫燿了。討厭阿公這樣唸東唸西,我的確沒有所謂的政治概念,我支持馬英九就是因為他帥行嗎!!!???我喜歡周杰倫難道非得把他身家背景全都背得一字不漏、然後再把他在哪時哪刻跌倒的痕跡給記起來??
我喜歡馬英九,我也沒說我討厭謝長廷呀;好在我沒回任何話,不然大概又要被逼問一堆我根本沒興趣去理解的黑洞。
我好喜歡經二甲的噴由們,很多人是藍色的˙ˇ˙
至少喜歡謝先生的人也不會對我們惡言相向,說說而已,也不會砸我的壹週刊。
我數一數,我擁有十三條毛巾。
一個可以讓我很幸福的數量,軟軟的毛巾們。
可以擦水、擦眼淚,可以擦口水、擦頭髮
洗完澡,擦乾身體後,是一天最舒服的時候˙ˇ˙
毛細孔暖暖的在呼吸,很幸福。
可以讓我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先暫時給忘記;我喜歡把音樂放很大聲,不是很喜歡安靜的洗澡,會讓我覺得很孤單。
還沒到可以洗鴛鴦浴的年齡,也還沒有對象(這是重點),不然兩個人的陪伴應該可以很幸福。

我大概是瘋了,才會發一堆牢騷+變態文 囧
不要管我。








誰可以傳「我要快樂」給我??我會很感謝你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