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補習感覺特別漫長。
有人心情不好我也陪他提心吊膽。

終於發現補習班大家人手一杯50嵐的原因了,每次看到大家在喝小公主跟我都好羨慕呀,可是每次又都沒有勇氣問問「同學,你的50嵐哪買的呀?」
原來50嵐就在你身邊˙ˇ˙
不過上次我真的問了陌生人「請問最近的50嵐在哪裡?」
不過他不知道真是可惜。


今天去補習的路上趕快停車去買杯50嵐,然後終於喝到我朝思暮想的波霸奶茶,也嚐了一口小公主認為很高級的手洗愛玉。結論就是,我的波霸奶茶好無聊喔......感覺小公主平凡的百香果愛玉好喝多了!!!
HAHA,才比我貴5塊,就硬要冠上高級兩個字SXDDD

晚上巫正妹跑來我家睡,沒有NDSL我們也是有話題可聊˙ˇ˙

我家發現蜘蛛了我真是害怕,沒有我親愛的妹妹(不能叫他笨妹,他叫我叫他正妹,可是我覺得這個詞講起來怪怪的不像在形容她,所以在找到適合的詞之前,就姑且還是叫她我親愛的妹妹就好)幫我打蜘蛛我真是懼怕,可是已經答應巫正妹住我家了,而且她也曾經說過他怕蜘蛛......痾.......所以這時就是不知者無罪呀、不知者無懼呀!!!什麼都不知道對你比較好!!!!
噢我害怕!!
還故做好心的跟巫正妹說我要陪她一起睡地上,順便抬抬腳,噢我對不起你,其實這一切都是騙局呀!!!!!
其實我超害怕半夜蜘蛛跑到我的嘴巴,或是一早起來發現全身上下都被蜘蛛絲給綑綁住了,嗚~~~~好恐怖阿!!!!!!!
明天我一定要大掃除,解決這堆心頭大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