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毫無選擇的餘地了嗎??
怎麼可以讓我心情如此之不好。

偶遇挫折的美宣組,一個看似崇高又實際卑微的小角色,我不禁反覆咀嚼上次巫說的那些話,她只是想要開開心心的幫我剪紙而已,幹嘛要淌進這些迎新宿營不該是美宣組負責的渾水。
跳舞,本來就不是我們的工作,那我幹嘛要為誰到或不到編盡理由或狂找藉口??到底干我們什麼事!!!
然後這些話又不能在檯面講,誰都知道這些話只能偷偷摸摸的私底下抱怨,然後藉由那些好事者的耳朵傳到當事者的耳裡,再被嫌棄為什麼有事不攤開講。乖小孩都知道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那我當然知道哪些可以講哪些不該講,才能夠被當成乖小孩。
噢,所以我不停抱怨,成了最難搞的壞小孩。
你該壓著我的頭指使我的畫筆該畫往哪個方向,而不是我一再的畫出去,你一再的退回來;這裡改一下比較好,那裡修一下比較好。
我的腦只有一個,時間也有限。
所以我只能無奈。
我沒有興趣也沒有時間玩這種猜謎的遊戲,給你一個描述,來看圖說故事;噢不錯了再來一次,噢還是錯了再來一次,我就該這樣反反覆覆浪費我的時間在一些我已經失去興趣的東西嗎??
你一再退回寫錯的作業,在上面打上大大的D,卻不告訴我更正的方法;先生我受的是台灣教育耶,沒有外國孩子的聰明伶俐,算了我自動放棄。

苦盡會甘來苦盡會甘來,只能一直秉持著這個信念,然後期待學期末的西提吧,噢真是膚淺的夢想,然後我連開玩笑的力氣都沒有了。
心情不好的原因不只這一個,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是最大原因。
我只是想大叫,然後大哭一場。
發現心情不好的原因一直都沒有被排解掉,反而一直增加;沒有哭訴的管道。

我受夠這些沒有歡笑的作業過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