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園道的草地都蓋在牆壁上,要踏青還需要一點難度阿!!!
我妹給了我7-11的集點卡,然後裡面剛好有30點耶,真巧˙ˇ˙我就跟璟儀去喝好喝的焦糖瑪琪朵拉
今天下午去幫忙希望噗噗的教室佈置,蓋了很漂亮的跑道 發現我們系學會的都好厲害阿,我圖畫一畫,他們就可以把夢想變出來
給大家拍拍手XDDD
然後上到中午的我一進教室,挖一片好和樂的氣氛呀!!大家都在專注於台灣v.s大陸的精采棒球賽!!雖然不幸飲恨了= =" 輸大陸整個就是很不爽,就算我不懂棒球我也不開心拉,haha
一路忙到下午快四點,其實是因為大家都還留在那裡看球賽,投影片果然讚啦!!!大大螢幕大家都看的好開心^^

午餐沒吃決定跟晚餐一起吃,考慮好久就決定吃個大家都誠心不推薦的樹太老
HAHA真的不好吃,小公主的好運氣一定用完了XDDD 他說最近吃到的都不好吃!!!還虧他幾個月前一直很唱邱的說自己每次點的一定都好吃,踢到鐵板了吧,haha
所以下次有人想吃樹太老我一定大力推薦→炸豬排定食 HAHA保證吃完就會後悔!!!!
吃到一半就有人太無聊打電話找我們玩^^埃呀怎麼是我朝思暮想每天都會提到的邱浥大爺呢˙ˇ˙所以我們快快吃完不算好吃的樹太老,又去喝了杯星巴客因為下雨跑去買了雨衣才趕快騎車去接他XDDD他好像真的好無聊!!!要不是明天要補習又是禮拜五銀櫃會很貴,不然就去唱歌拉!!!好久沒去唱歌了啦!!!!!

然後小公主就一直玩NDSL,還一直很唱邱說怎麼都跑第一名痾...我每天半夜在那裡玩都很少跑到第一名耶,搞什麼阿!!!
玩撲克牌→99˙ˇ˙然後邱浥真的很弱,三兩下就幹掉他了!!!
還有!!!!!!!!!!!被他發現我的秘密了
嘖嘖阿,該找天把他解決掉,免得秘密外洩了!!!!!

HAHA

好開心的一天,從頭到尾,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