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林阿媽的七夕情人節。
所以基於做人的本分、我維持一貫的好形象、上帝賜於我的使命,我還是得滿懷喜悅之心跟諸天下有情人恭賀一聲:
噢情人節快樂!!!!!

七夕歸七夕,那是情人們晚上在偷偷摸摸地方肆意慶祝的好節日,白天我還是要上他媽的暑修,噢法藍客。
我在筆記的上面註明日期,又在上面加個「←他媽的七夕」;然後報應馬上接踵而來。
一下課,晚到又用功的認真孩兒(←我不認識)馬上轉頭跟我借筆記,HAHA,真是丟臉!!!
第二節筆記抄到下一頁,我又在上面加註「←他媽的米血生日」;然後報應馬上接踵而來。
一下課,晚到又用功的認真孩兒(←我還是不認識)馬上轉頭跟我借筆記,HAHA,真是丟臉!!!
被發現我這個沒人愛的單身女子最後的小小吶喊!!!!!!


唉唉唉唉唉,我都有送你們情人節禮物耶,上帝趕快回送我一個情人吧,來吧!!!!


下午跟這群單身或身旁情人不在台中的偽單身者一起去吃燒肉,真是好吃˙ˇ˙
然後我吃了生蠔準備晚上來嘿嘿嘿,結果發現應該是沒機會了;難不成要我半夜騎車去翰林門口嘿嘿嘿,噢我的想法真是變態,然後害我有這些想法的人才真的是變態!!!!
今天因為烤了好吃的麻薯給彭彭吃,所以他決定把他的地下情人讓給我一個晚上。我們說好一三五是我的、二四六是彭的,今天是禮拜四,他竟然願意犧牲他們寶貴的相處時間,讓我多擁有一些歡樂時光;這才是真正的友誼阿,我都感動了!!!
彭的地下情人、我的螢幕情侶,正好都是同一個人。害我想到周杰倫,一開始也都不承認他跟侯佩岑在一起,後來還不是乖乖召了。只是男方都不願承認,科科。
跟蘇珊吃飽又跑去COLDSTONE吃冰,每個排隊的人手上都有7-11的集點卡,買一送一真是划算,我當初真是太小看他了!!!
然後買奧運的特別口味就可以拿一張刮刮卡,我們刮中全體員工獻唱一首歡樂歌曲給我們聽,不過要下次消費才有;難怪一開始店員都不說最爛的獎項是什麼。
不過我們從排隊到吃完冰已經聽了兩次歡樂的歌曲了,所以我決定把刮刮卡帶回家做紀念,等下次想聽歡樂的歌曲時再來COLDSTONE吧。
趙小公主沒有網路,所以等等他跑來我房間偷看到我的網誌時他就會發現我跟蘇珊的小約會,HAHA,因為他一直好想去綠園道買坐墊,所以下次一起去聽歡樂的歌曲吧˙ˇ˙
最近愛上傳MMS了,所以有收到的人不要太驚訝,HAHA。吃燒肉的時候趕快幫蘇珊拍一下,馬上傳給野獸,跟他炫耀我把蘇珊帶去吃大餐拉XD 不過認真打拼的王野獸先生沒有回我簡訊的打算,噢我都難過了!!!!
去吃燒肉忘記提到今天的壽星米血了,就是我上面提到「←他媽的米血生日」的那個米血。
因為他明天要考駕照,所以我們不能徹夜為他慶生,唉唉,只好等明年拉!!!!
而且今天我在趕情人節禮物的時候壓根兒忘記他的生日了,所以根本就沒準備呀呀,他臉都綠了,HAHA。趕快用我的情人節禮物的袋子的背面寫下各自的祝福話語,噢心意真是濃重˙ˇ˙

發現暑修真不有趣,情人節跟父親節竟然都要在主角不在身旁的窘境下度過,噢我真難過!!!我跟趙小公主都要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了拉!!!

然後剛剛有人唬我要去看電影,害我白高興一場了。
再剛剛有人說要陪我玩世紀帝國,大概也是沒希望了,壽星很忙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