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就是諸事不順怎麼會這樣= =" 一早吃了好吃的沙茶麵可是還是很想睡覺,然後有人前後夾攻我的位置一直亂動,逼得我不得不換位置!!!然後換了位置就一直跟育綾大小姐貴公主聊天,根本就不能睡唉唉。好在小考考的不錯,兩張都考滿分我真是厲害{#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考試真的是很現實,不管多選題有多少的選項,還是只有兩種選擇!!!
事前好好認真讀書   v.s.   好好認真作弊
可是我做事都半調子,真的改不過來= =" 就算考前找了彭老師跟蘇老師來考前特訓,微積分感覺也沒有多大的起步真是糟糕;而且彭老師教到一半還突然變身成Mr. Pig,整個打亂我讀書的秩序唉唉,不過是真的好笑HAHAHA!!!
考試中要作弊也不敢作真是俗仔,連大小姐傳答案給我我還找不到答案真是眼殘,看來我要很漂亮的分數過關有點難度了!!!

結論就是今天很想睡。
下午本來要跟小公主出去約會都懶了,如果他是男人的話我可能會起勁一點HAHA!!!
(噢他現在有網路了真危險,等等被他發現我偷偷罵他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所以午餐都懶得吃了一路睡到四點半,因為很想睡所以懶得載大小姐去坐車,不~~~是因為想說Vespa比較搭大小姐的氣質HAHA
不過跟大小姐講完電話後精神都來了,所以就打給房東跟他商量事情,嘿嘿要來搬家拉XDDDD
隔壁201默默不知不覺的搬走了我前天才發現,然後我們偷偷跑進去看他房間發現他的床跟桌子都是新的,我們兩個人就自己規劃要偷偷換他的床、我要他的桌子,一人拿一樣^^不過我還是很乖的打電話給房東他就說好,不過他是說桌子跟床都要給我不是給213,嘖嘖阿。於是我們就來小搬家拉{#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發現床的結構真是鬆散,我之前還會在床上跳呀跳的,真恐怖!!
因為換桌子所以把抽屜的東西都倒出來堆了一座小山{#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噢又要整理房間真是懶惰,弄亂房間只要五分鐘、卻要花三個小時去整理它!!!

不過我真的很期待今天的小約會呀,一早就戴好隱形眼鏡了說!!本來午晚餐要吃普通的MAK&MAY,正要出門的時候「只是要吃便當街我今天還穿的這麼好」、「對呀,我都戴隱形眼鏡還畫好眼線了說」...所以我們又返家拿鑰匙拿口罩!!
天氣真的很好,涼涼的風、不大的太陽(很廢話因為已經六點多了)。所以不想騎去我知道的地方吃飯,一個很適合亂闖的心情。
不過好心情很快就被一台超車的小貨車給搗亂了,噢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小公主的膝蓋都要被磨平了!!!
然後一路轉到文心路、再越過中港路,然後就在Tirger city停下來,吃MOS BURGER{#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HAHA,發現怎麼一下就沒錢吃大餐拉。本來想在Tirger city喝STARBUCKS,可是發現附近都沒有7-11,噢我的集點卡就差這麼一點,只好先載小公主看中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