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本筆記本,有線圈的那種,封面用奇異筆繪了圖、寫了字,給自己的圖文日記。
裡面有關於人心的黑暗面、栗子怎麼煮得好吃、精神病院患者的對話、或更多的是自己的自言自語。題材很廣泛,聽看、看到、學到;微積分老師說了很多不在課文的話題,因為他沒有拿課本。

然後一年一年過去了,噢然後我就要大三了!!!
當年大一沒有坐到希望列車,然後大二這一屆就改成了統聯客運,現在這屆小新生就正式更名為希望巴士拉。
前天才幫新生資料袋裝袋而已,後天他們就要來學校參觀拉,挖時間過好快呀!!!
所以當年那屆系學會幫我們佈置場地,長江後浪推前浪,把所有舊的都給撕掉吧,現在是我們的天地了!!!
然後責任不是件輕鬆事。
為什麼我老是出爾反爾呢??

現在是奧運季,明天也來幫自己開個小型運動會吧˙ˇ˙ 成員我可以決定是麋鹿還是大象、當然贏的方式由裁判決定、獎品我就幫你多畫一個小皇冠吧、讓你喜悅的飛上天!!
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不管是要飛天還是遁地。
想要買彩色筆,總是單調的沒有顏色真是不有趣。有誰要送我MUJI的彩色筆呢^^

前幾天手癢把手機的包膜都給撕了= =" 所以更懂得珍惜了,好擔心手機刮傷拉!!!
因為失去然後更懂得珍惜真是句屁話。
就像老師上課說任何數乘於比一小的數一定比一小,幹還真的咧,然後這麼屁話的一句話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

最近五十嵐企業又開了一家新的店,叫   豆Caf'e   。然後在一心豆腐的旁邊的旁邊,就是Mr. wish的旁邊。
店員很關心我是不是住附近我都害羞了,然後說一杯也可以外送˙ˇ˙縱使我住在他對面的後面的屋台街而已,我跟璟儀都決定也要來叫個外送看看,HAHA
拿波里不知不覺變三商巧福了,開幕醬燒牛肉飯只要72元,我還特地跑去家樂福吃90元的,剛剛路過看到幹真是不爽!!!

聽說米血不接我的電話是吧→「小倩打電話給我都是要找我出去玩...」
HAHA明天我再接再厲繼續找你出去玩XDDD 去好樂迪唱歌拉!!!!
還有為什麼我每次打給小寶都是米血接的,打給米血還是米血接的= =" 真是無趣!!

迎新宿營要到了耶,暑假作業做好了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