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我一直很沒心得。
摔車,我一直很有經驗。
只是一直沒辦法從經驗中獲取教訓。
總覺得「機車優先」的那條路根本是條很爛的路,不是佈滿水溝蓋、就是一群非機車暫停在上面。
我會開車、我會騎車、我會走路;可是我一直沒辦法用當事者的心態去體諒台灣混亂的交通。

我開車的時候:
幹,你是會不會騎車呀,碼的咧,滾去旁邊那一條不要占用慢車道啦。走路走快一點啦,以為我真的不敢撞你呀,慢吞吞,幹。

我騎車的時候:
哈哈我就是喜歡騎慢車道爽。碼的咧,開車是不會打方向燈喔,當作你家庭院嗎。行人就滾去人行道啦,碼的咧我撞你喔。

我走路的時候:
碼的咧,敢撞就來撞看看啊。

然後我摔了三次車,出了兩次車禍;可是我還是沒有安穩開車的打算。
所以我不喜歡騎車。


噢請當作我沒有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