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去買了一個帥爆的東西˙ˇ˙
哈哈~純炫耀性質XDDDD
廣告打的那麼凶,害我超想要的!!然後我爸就被我騙去買啦,哈哈^^


發現真的有「潮女」這個詞,所以我之前舉辦的潮男潮女不是亂講的,噢我都走在時代的尖端阿,哈哈!!!
最近午後雷陣雨都下到晚上真是不方便哪,這禮拜又有大事發生,晚上都沒娛樂、白天都在吃飯、睡覺、看報紙、看電視不停重複循環,怎麼可以這麼無趣的生活呢= ="
環珠格格真的是太好看了,可是前天看到香妃失蹤,噢我整個好訝異,他怎麼可能真的變成了蝴蝶飛走了!!!???趕快叫我妹查知識+,然後還真的有人問這種蠢問題,哈哈!!!我看我下次娘家哪裡劇情看不懂也要趕快上知識+問問啦,真是好用呀XDDD

挑戰冠軍王真是好看,想想好久沒有玩壘球了,系學會有沒有要辦經濟雙週呢??也來玩個壘球吧,我想摸摸壘球、也想戴一下手套,感覺好陌生唷!!!

系服怎麼還是好多搞不定呀,然後發現說的比畫的好看,發現自己畫的那張圖真是醜爆了= ="唉呀呀
好在邱浥副會長大人每天都在盯進度,真是有心呀!!
最近新聞一直提到邱浥,然後就害我好想念他呀,哪天我們四個人再一起去唱歌吧,你說好不好啊巫正妹,你多久沒來關心我的網誌了你說!!HAHA

在這裡要感謝冠媛一下,如果不是他禮拜二下午打的那通電話,我可能這禮拜的心情不會好到哪裡去,HAHA
被當了三科,oh, SHIT  ! ! ! !
黃X娟這個白目竟然陰我們,然後我們這群重修的好伙伴們都被當了,無一倖免;當然洪士涵不是重修不算在我剛剛說的那群伙伴哩,但他還是有很盡力在幫我們拉!!!!都是我們不夠認真,哭哭。
不過據不夠可靠消息指出,他們一乙的也被當超過20個左右,總算怒氣有平息一點,不是指針對我們!!!!
可是我還是會很生氣,說我們重修很可憐,一定會讓我們過;那現在當我們是什麼意思呀!!!!!!怒阿~~~!!!!




白雲跟烏雲在比賽
好心情也在跟壞心情拉鋸
噢烏雲好像贏了
一點一點有了幾絲小雨
噢白雲又擠回來了
艷陽刺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可是我不想要今天好心情
那就讓烏雲多一點吧
今天適合的空氣
是溼溼的壞心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