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國女英雄!!??
當然不可能是在說我跟璟儀HAHA
噢聽說小寶兩杯就醉,要不是他在睡覺,我們就衝去翰林給他嘿嘿嘿,HAHA
簡言之(因為我快睡著了),我跟璟儀兩個人今天受盡委屈,去補習班上還要被坐後面的人嫌吵,整個就很可憐= =" 要說人壞話也不要說的那麼大聲嘛,都被我們聽到了!!! 還想說今天早上你們一直掉東西我都有幫你們撿耶,噢這就是你們的回報嘛!!!???
所以我們好不開心。
到處都要被人家討厭!!!
就像今天騎車回逢甲,噢是全台灣的人都沒逛過逢甲夜市所以一定要挑今天來嘛??人潮擁擠的讓我騎車都寧願用腳拖著走,我看騎我後面的人也都要討厭我了!!!
不過早上吃了新奇又不是很好吃的肯德基早餐,他的巧達玉米粥讓我想起速食湯包,薯餅比麥當勞的不油,但番茄醬不是很好吃,冰奶茶又太香了一點;噢我懷念麥當當的早餐哪!!!!
中午吃個真好吃壽司還要被後面的人嫌說每天都吃壽司不膩嘛 = =" 小姐我跟你們不熟吧,你也關心的太嚴重了吧!!!
晚餐吃了好吃的豬腳(L) 真的是香Q GOOD˙ˇ˙

好啦,以上的前言就是我們今天應該來狂歡的理由。
所以我剖開了我的大象撲滿,璟儀掏光了他的錢包,湊足了400塊,耶耶~買酒買醉去XDDDD

然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每個人喝不到一瓶就...「我不行了。」璟儀直接躺在地上,想要一路睡到明天早上!!
「不行!!!!要先卸妝!!!!!」
噢女生真是麻煩哪,不想要眼線殘留在眼皮上,就得乖乖卸妝。
於是六瓶啤酒每瓶都被我們打開了,HAHA
趕快緊急call真正的酒國英雄拉XDDDD
耶耶~~剩下四瓶很迅速的解決完了(L)




所以我要睡覺了!!!!!!!晚安

下次我不要喝酒了,根本是花錢自找罪受!!!!!




噢還有,劉米血不喝酒,下次去狂歡就不要找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