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企鵝去游泳。
然後暢聊八卦。

要知道情報員很辛苦的,八卦消息得來不易,所以聽八卦之前要先:
「ㄟ,你先游到階梯那邊我就繼續講。」、
「想開話題?先游到另一邊再說。」
所以著實運動了一番,也可能太久沒運動、或是下水前沒暖身,兩隻腳都抽筋了;噢我想起媽媽的告誡,涼涼七月天不要跑出去玩呀~~~我趕緊抓緊了梯子.....差點就成了逢甲體育館開館以來第一起案例了!!!



很多人很多情緒都表現在臉上,通常看臉就看的出來他是開懷大笑還是強顏歡笑。
可是我很常表錯情,我的疲倦很快的顯於我的表情;即時我的心還是愉悅的。
有些人很善於洞察他人的心,我就認識幾個;他們是真的「早知道」,所以受傷害的往往還是我們這些替他辯解的人「沒有吧,他不是這樣的...」。的確我們都不夠早知道,還是我們都以受到傷害為樂,或許這也是友情的一種表徵。
是好是壞,都是要自己去決定的。
我可以把這句話認為是讚美----Oh , Thank you
也或許他是把利刃-----------------Oh , FUCK you

人的修養是要訓練的,不過我還是會把一些不知哪學來的話語掛在嘴邊,縱使我不姓「林」。


噢好朋友是不是就是這樣???
是這樣??是哪樣??
算了,我都瞞不過你的!!!!!
既然瞞不過你,我相信你早就發現了,那有發現就好了˙ˇ˙剩下的就是你關不關心我拉
我很喜歡你關心我的,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