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吃生菜,然後買了好多種的調味品,有義式沙拉醬或是和風沙拉醬,前前後後換了四五種口味。
不過我不喜歡美乃滋。
所以我喜好的口味是油醋類的,酸酸的口感真是一極棒
上次我買了MOS 的副餐沙拉,噢真的太好吃了,害我也想買看看MOS的和風沙拉醬,柚子口味真是讚阿!!!

新的PIXNET感覺真不好用= =" 只要一放上它的小圖或繼續閱讀就沒辦法打中文了,這叫熱愛繁體中文的我該如何是好;唉唉我就是沒辦法用英文打文章。


講實話感覺最近會很忙,思給揪還沒寫滿,藏在腦裡的暫存記憶體就已經瀕臨爆掉的邊緣。我的天哪!!
補習、開會、聚餐、補習、開會、聚餐、補習..........一直無止盡的延續下去~!!!!
是不是大三就要很忙碌才叫大三,是不是總要犧牲一點才是長大。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小文章。
我今天不想要當20歲,請你當作我才12歲,微笑的聽我講話好不好。
昨天在電視上聽到一首歌。
20歲不該是這個樣子,我在哭泣你聽不聽得到。



然後日子還是要過,管你今天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