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一直邀約著要出去玩,噢~我也要出去玩!!
可是我爸爸叫我這個月保持悲傷的心情...
好吧~悲傷悲傷
泣~~~~~~~~~~~~~~~
哥哥昨天從高雄衝回來然後很快的又衝回去了,
來衝衝去衝衝的。
大家都好久不見我哥哥,每個人都是對他又叫又摸的,好比什麼大明星返台,光是去車站接他就派了一個司機、兩個警衛隨侍,司令長還隨時以手機遙控最新動向;噢哥哥阿,你真是紅透了!!!!

最近真的好無聊,把小寶的MSN視窗掛在我家螢幕兩天了,每天閒閒就是玩一下旋轉泡泡球,我玩、我妹玩;發現小寶怎麼都沒上線呀,噢一定是他把我封鎖了,嘖嘖阿!!!

補習真是一件勞神費財的事情呀,就算有了小JR-惠林砂石行號,怎麼我們還是要每天都早早起呢= =" 嘖嘖
老師這次心機很重,上到一半才發布說下午他有個人私事不上課,噢~~再來要補課呀,真是討厭!!!
然後台中肉圓真的不錯吃,老店有老店的價值,不過這些歷史的代價是頗昂貴的阿,小小一顆就要NT35了= =" 噢英文哪,我想吃彰化的肉圓~!!!!不過要保持悲傷的心情,我下個月再吃吧!!!
因為補課要在本部上,神奇的是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本部在哪哩,所以我們只好私下問小政葛格˙ˇ˙他也很阿莎力的就說OK帶我們去;真是個好人哪!!!
不過...........就在我牽車過來時發現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噢不~~~~~~小政竟然會抽菸~~不~~!!!!!!
我一直被他的清新脫俗運動男兒形象給矇騙,噢我真是失望= ="
雖然我不介意男生抽菸,可是我不介意的人是那群天生下來就含著煙管的人;我超介意那群看起來不會抽菸實際上是大菸槍的人抽菸,形象都破滅了啦!!!!!
還亂丟菸蒂!!!!!大忌!!!!!

下午上到三點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拿小公主的衣服,他娘親人真好,真希望我爹爹也可以買衣服給我,哈哈!!!
出來的時候竟然下大雨,好吧,天注定我們就是要來吃頓摩斯漢堡^^
小小的摩斯漢堡果然廣告打的比較好,漢堡拿出來的訝異程度比麥當當還高,看廣告拍的多美呀!!!
不過很實在的真材實料啦,小公主都把裡面的青豆仁給挑了出來,跟笨妹一樣神!!!

上禮拜五的晚上就上台中啦,等到大家都打完工才有人要理我,哭哭。
我都要住在世紀帝國裡面了啦,每天都去搶糧還是蓋軍營,帥爆了 XD
晚上去吃冰˙ˇ˙ 好吃的香蕉冰!!!
還去拍貼耶,哈哈,好久沒有拍大頭貼了耶XD
不過可能這台機器爛了一點,不能畫畫,出來的是照片也不是貼紙,不過也不損我們對他的熱愛,哈哈!!好笑的是,這台機器的名字不是蓋X家族,而是國民身份證、證照的拍照機XDDDDD我們四個人就硬要擠在小小的空間裡,每個人只露出鼻孔或眼睛,真是太有趣了!!!!
改天再來上傳吧XDDDDD
劉米蟲+蘇大珊+趙璟一+李軍勸 = PERFECT

剛剛去選完暑修的課,噢微積分竟然還要排隊,是有多熱門阿!!!!????
然後真是丟臉,站在應數系的門口,認識的馬上來打聲招呼,你也要暑修微積分阿,在408.....
痾.............................................
我的臉長的就是暑修樣嗎??

噢~又要回去那個窮鄉僻壤的雲林縣啦,砂石廠千金過著很無趣的生活呀,每天不是閒閒當米蟲,就是揮汗當苦力工;爹爹怎麼會叫我這個弱女子去做如此粗重的工作呢,我都要落淚了~!!


悲傷悲傷.......保持悲傷的心情哪~!!!
可是我好想出去吃飯唷~~~爭鮮小火鍋呀、石頭燒肉阿、喜滿客呀 ... etc.
真是越來越悲傷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