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飛起來了~~!!!

然後我騎車路線跟某人一樣,所以就借用一下他的網誌拉˙ˇ˙

http://www.wretch.cc/blog/wayne010603/10603480

超讚的!!!!!還都幫我畫好了XDDDD
然後我就是從叉路要轉彎,因為歸心似箭,讓我速度稍稍快了一些,就鄉間小路而已嗎,所以依記憶來推論,時速絕對不超過 60km/hr !!!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從叉路轉彎本來就是要減速要先讓主幹道的人,而我沒有,於是從左邊來的機車就結結實實的撞上了我們家剛買不到一個禮拜的小JR= ="
帥爆了!!!
那個額摸蒙特,我的印象就是... ... ... 我飛出去了........
距離不到1公尺。

第一個動作就是我的頭好痛

撞到我的人是個小混混樣,染了一頭金髮= =" 噢我怕壞人阿!!! 而且我身上又沒有帶手機,也沒有行照、駕照、安全帽,更糟糕的是我的早餐的奶茶破了,留了一地~~!! 整個就是很囧 所以很囧的是----
飛天小倩:可以留個電話嗎??這樣我沒辦法回家交代..
無辜騎士:好啊!!
飛天小倩:可以借我電話嗎= ="
無辜騎士:痾...好啊!!

然後早上七點多,正是雲林縣農民們活絡的時段,所以經過的不論走路、騎腳踏車、騎機車、甚至於開車經過的民眾都很好奇的停下來關心一下,當然其中不乏好心的民眾,趕緊打個電話叫機車行的來幫忙修車!! 更多眼尖的民眾發現了我就是砂石場的女兒,哈哈,我紅了!!!

然後我爹爹一來就說要不要找警察來= =" 挖屋,如以上所說,我沒行照沒駕照甚至沒有安全帽,所以警察來的話我大概是第一個被抓走的!!!! 於是鄉清父老左一句右一句的,人平安就好啦...etc. 我爹爹決定就不要叫警察,私下解決就好。

無辜騎士的車子發不動= ="
然後理虧的人又是我,所以私下解決的結果是....我們全額賠償!!!!!

於是他的車被機車行的載走了,剛好他工作的地方有認識的路過要載他去上班,挖嗚皆大歡喜也XDDD

然後我回家就被結結實實念了一番
也不敢給我爺爺知道我又出車禍了= =" 直到下午機車行打電話來才露了餡,又被念了一次阿阿阿阿阿啊!!!
總計損失 ─
飛天小倩:三片皮,兩塊烏青,心理壓力創傷一大堆。
小JR:只有輕微擦傷而已啦,被撞了一個小凹洞,後照鏡鬆掉了,煞車把手斷掉了。
真是帥爆了!!!

下午去機車行付錢的時候,老闆還直對我的JR讚譽有加,說我明明是被撞的,怎麼他的特仕版JR比我的還弱= =" 什麼中心的骨架歪掉、車殼掀起來啦、後照鏡也斷掉啦...etc.,簡言之我就是賠了2850大洋!!!!哈哈,老闆還看了一下我的JR,不認真看的話,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看來下次補習都要坐公車啦˙ˇ˙

我娘親還下了最後通牒,以後新車來我三個月內不准動它!!!!

唉呀.....這樣要我怎麼練習嘛= 3=

反正人平安最重要,大家下次騎車也要小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