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還是打牌了= ="
小寶跟米血你們真是罪人哪
我好想打麻將阿...........
太久沒有更新拉
很多心的想法心的文法
只是一直讓自己拖藉口懶的打出來
或許是家裡的電腦和鍵盤讓我沒有感覺打字
每次總是登入了....
就又忙著把電腦讓出來
因為我爹爹跟我爺爺總要用電腦咪著眼睛看股票又是一片慘綠
急急下單還是急急脫手

這短短一個多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又要準備發生很多事
哇要大三了耶
感嘆哪
家裡的笨妹也要準備學測
然後緊接著也要聯考拉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認識逢甲的朋友們已經認識兩年多拉
可是正心團怎麼感覺才剛畢業而已
雖然有人剛畢業就被我遺忘拉
哈哈
李璟清我對不起你
很快就不記的你的名字了

健忘症動作的很快
才剛放暑假幾天而已
我已經忘記我們經二甲夥伴的名字了
噢我的天哪
阿弘我也對不起你

已經忘記怎麼打標點符號是怎麼回事
整篇文章除了... .... 沒有別的標點符號就給他跳過吧

虹君我一直想關心你
所以有看到文章記的打電話給我
讓我有興趣找你去吃頓飯也好
科科

然後洪掯說要夜烤也太帥了
所以一定要配合他
趕快找個時間大家也來聚一聚
看要去喜滿客烤還是去野宴吃大腸頭
天殺的好吃到爆

當然沒忘記小公主一大堆的行程
本小姐有閒有錢一定盡力配合
不過他現在沒有網路
所以等他可以看這篇文章時我大概錢都存好了
反正他沒錢繳網路費
他下個月薪水都排好消費清單了
有常客專用坐墊
還是水壺呀
抱枕什麼雜七雜八的小雜貨
順便說一下他有一個怪癖
就是去生活工場買拖鞋還要特地買包裝紙來包裝
真的是太精緻了吧
我都說不過他了

還有四人組的墾丁之旅
噢我在等了呀
只是我的錢似乎都不太配合
嘖嘖阿
陽光˙沙灘˙美少女
GOOD
還有我的卡片怎麼都還沒收到
噢不
我的希臘之旅
COME BACK 卡片哪
錦怡呀:你打工順利嗎??都忘了打個電話關心你,只記的打電話問你電子地圖去哪看,哈哈
英文呀:我的簡訊你怎麼都不回,你家應該可以看民視了吧,不是都裝第四台了嗎??
蘇珊呀:我娘叫我問你你的那張大頭照是怎麼回事,嘴巴是吃辣所以腫起來了嗎,哈哈

民視娘家也太好笑了吧XDDDD
快看那個菜市場總幹事叫「進一」還是「一進」的
他的造型神似我們班某位同學
我快要笑死了!!!!!!

要補習拉
加油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