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怒火一把燒起來了耶!!!!!
我這次辦班聚又沒有勉強你們大家一定要參加,報名表上面也註明清楚因為要事先定位所以請慎重考慮!!!!!你們眼睛是都瞎了還是沾到狗屎!!!
當班代辦活動真的都是在為自己找苦頭吃,是我雞婆是我愛玩所以辦一些要花錢的活動,讓你們大家浪費班費is so HAPPY !!! 可是我百分之百的忠旨都不是為了我自己,我要吃飯我自己找人去吃就好、我要唱歌我又不是找不到人陪我唱、我要去玩什麼又不是非得跟你們一起去玩才能成行!!!!!
請你們不要問題那麼多行嘛!!!!!!
只是吃個飯而已,不去、還要考慮,一開始就不要把名字寫上去,省的事後塗塗改改增添麻煩!!!!我這次活動只是純粹邀邀大家吃個飯,跟我不熟你大可不必去呀,幹麻徒增自己麻煩!!!!
寫上去了又要反悔,都已經讀到大學了,連為自己答應的承諾都做不到,還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成熟!!??比幼稚園反覆不定的兒語還無恥!!!
還怕你們沒位置早早就打電話訂位,,我是智障嘛!!!都沒想到我們班有一堆愛拖團的,下次要辦活動我會先把這群警告名單給屏除在外,不用幫他們訂位或做任何準備,反正他們當天一定人不見!!!!
幹!!!整個火都燒起來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