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怡跑來住我家XDDD
聊了好多天好開心˙ˇ˙
不過要他幫我做海報真是不好意思呀,因為某人給我偷溜回家了!!!!嘖嘖呀

隔天早上六點發生了一件趣事˙ˇ˙
屋台街咩,本來就是一個很吵的熱鬧小夜市,每天晚上熱哄哄的人潮來來往往地,幾乎沒有安閒時刻!!!!
可是就算了,太安靜我反而不能習慣!!
但最近這幾天,每天早上六點多就固定會有一堆人在樓下聊天,拜託,是早上六點耶!!比附近的垃圾車還早起= =" 
我也不確定他們是常來聊天的常客,還是這麼剛好我因為考試每天早早起來就是這麼嘟好一直聽到他們在聊天.....
簡言之,就是我已經忍了一個禮拜了。
所以我也顧不得錦怡還在熟睡,可能會吵到他睡覺,衝著一口氣,也勘查好地型,躲在晾在陽台的衣服裡,先確定好我自身的安全才敢把這一口氣給小心的呼出去˙˙˙  ˙˙˙  ˙˙˙ 
「操你媽的,小聲一點啦!!!!」
然後我趕緊故作正經的小心躲回家裡,躺回去床上....
耳邊還一直迴盪他們一群小台客的怒罵,搖搖晃晃迴響在屋台街------幹~~~!!!!
我都嚇死了!!!!!!!!
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跳著,好怕他發現是哪一戶,然後就丟垃圾還是汽油彈上來報復!!!!

事後錦怡說他被我嚇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