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看眼科這麼快呀,害我還硬拖錦怡翹課載我去看眼科,ㄆ。
河南路這麼大條,眼科還真不好找。

跟錦怡去地下室牽車時,偷偷塞了張紙條在小寶的愛車上,他的車也太好認了吧XDDD 「無後座!!!」ㄎㄎ

小寶說:
不要一直愚昧的追求品牌,找自己喜歡的穿就好!!!
Wow ~ 一語驚醒夢中人⊙口⊙"
不過我什麼都還沒追求到耶 =  =" 所以我還是繼續當個愚人吧,去盲目一下也不錯。



扯回我的眼睛吧^^
護士先幫我檢查一下視力,so GOOD,我的眼都茫了>"<
醫生超厲害的耶,用我的眼皮把我的隱形眼鏡拔起來再檢查眼睛,雖然有點痛,可是感覺超帥的!!!!!!!讓我愣到不知道要感覺痛,整個就是傻眼

濾泡性結膜炎!!!

一 ~ 二個禮拜不要帶隱形眼鏡,兩瓶藥水早晚滴,三天後回來回診,早點睡,少吃油炸的,多吃點青菜水果。

這件事如果讓我爸知道了,他一定更有理由不讓我戴隱形眼鏡   >口<  他這個不懂美感的人,他不懂戴眼鏡有多不好看!!!!
當然小呆除外,他戴的眼鏡叫有型!!!!  ( 好狗腿唷,ㄎ)
而且粗框眼鏡讓我好有壓力,戴一整天頭都痛了。





希望不要有人看到文章然後跟我爸咬耳朵,因為我知道兇手不是沒品勤就是閃亮家,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