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來回答』


1.
     
你的大名?  
           
李君倩

2.
     
出生年月日?

 
1988/02/22

3.
     
哪個星座?

雙魚座 (你是不會自己算唷=  =")

4.
     
目前就讀何校何系?

逢甲大學經濟系 

5.
     
你最喜歡的偶像是?

周杰倫


6.
     
你最希望自己未來的老公長的像誰?

我正在猶豫這個問題說 =   ="  像黑道地痞也不錯!斯斯文文書生型也
別有一番風味!可愛不能當飯吃!太成熟又覺得老成!所以...不確定!!!等
有人來追我而我也想嫁的時候你就知道了XDDD

7.
     
開學那天,你發現你仰慕已久的超人氣學長跟你選一樣的課


你會怎樣
?

超開心!!!會拉著英文蘇珊要他們陪我坐在他附近!!然後趁機認識他^^

8.
     
如果那位學長就坐在你旁邊,請問你會如何名正言順的偷看他?

可以坐在斜後方嗎??坐旁邊只能看到他的考卷答案而已=   ="

9.
     
這時他被老師點到回答問題,而你偷偷告訴他答案,結果是錯的,你該怎麼辦?

囧rz不過可以趁機偷偷跟他哈拉XDDDD有話題啦^^說我是故意的!!!

10.
 
在電梯裡,只有你跟學長,這時你放了個又大又臭的屁,這時你該怎麼辦?

超囧rz我會默默的躲著他直到他不會嘲笑我為止 =    ="

11.
 
新生訓練那天,你看到自己的直屬是個男的,而且長的像山下智久 你會如何?


ㄎㄎㄎㄎㄎ~開心到爆呀XDDDD學姊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12.
 
如果長的像吳忠憲呢?

還是很開心呀XDDDDD基本上是個學弟不要太超過我是都會很開心的
^^因為他們都還有改造的價值^^

13.
 
你最怕遇到什麼型的學弟?

肥仔又不可愛!!!!

14.
 
如果你學弟一直煩你,你該怎麼辦?

可愛的話就給他煩=    ="   不可愛的話我就搞失蹤去!!!

15.
 
有一天班上的宅男約你去吃飯說要討論功課,你會怎樣呢?

啊~沒空耶!!我剛好跟人有約了!!!

16.
 
如果他是超帥的陽光男孩,連學姊也覬覦他,你又會如何?

沒聽過近水樓臺先得月嗎!!!!除非一開始就死會~不然說什麼都要列入
我的收藏品之一!!!

17.
 
有一天你發現你所仰慕的人其實私生活糜爛,是個「奧貨」,你的反應是?

算了  =   ="換下一個目標吧!!!

18.
 
看到學弟掉進糞坑裡,旁邊沒其他人也沒任何工具,你該怎麼辦?

伸手給他拉!!如果他拉不到我就會叫他忍耐著!!!我馬上找人來救你!!!!!

19.
 
你和山下智久一起散步,突然一陣狂風吹來,結果他的假髮掉了,你發現他其
實是個禿頭,這下你會如何反應
?

痾痾痾痾痾痾  囧rz  當下我會裝做不在意!!但會慢慢對他避而遠之!!!

20.
 
看到自己的帥學弟跟你的同學手牽手一起逛夜市,你會?

尬的!!!被別人先搶先一步啦!!!可惡!!

21.
 
你發現你同學跟體育老師有一腿,你會?

我會默默祝福他的XDDDDDDDDD

22.
 
什麼樣的男生你覺得噁心?

肥仔又不可愛!!!

23.
 
在公車上,坐在你外側的是位怪叔叔,你發現他正在DIY,你該怎麼辦?

當作沒看到!!!然後按下車鈴要下車....

24.
 
在變裝俱樂部門口你看到一位被摟摟抱抱的變裝公關是你們班的班代,你會?

當作沒看到!!!然後默默的走遠了....


25.
 
無緣無故你被打了一巴掌,你開口第一句話是?

靠!!!打三小!!!賤貨!!


26.
 
如果你睡到一半被室友挖起來,說要和你討論人生大事,你會?

我會嘴裡應好.....然後聽到睡著=     ="


27.
 
進了電影院,你要看的電影是「好運連連」你看到一半才發現是鬼片,你會?

就看呀!!!反正我看鬼片就只會尖叫~又不是很怕XDDDD

28.
 
你中了大樂透頭獎六億,可是幫你拿彩券的同學卻不小心把他掉到排水溝了,
你會
?

自己跳下去撿!!拜託六億耶~~~~一套衣服比起來根本就不算什麼!!




你們真的很無聊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