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很久以前就認命了,
幹!!
為什麼壞事都會傳千里!!!???
傳千里就算了,為什麼還會傳千年!!!!!!!
很多事情我都忘光光了,
你們卻都幫我記的一清二楚 =   =" 真謝謝啦!!!
國小、國中、高中、一直上大學,
我的記憶力大概到國中就用完了吧,
上高中以後明顯記憶力變的很差,
從成績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ㄆ。

像當年,才一個寒假過完,我就忘記陳科竹的本名了。
現在,很多13屆學生會的,我也叫不出名字,囧。
上次寫到雞排,本來要提一下謝國禎,可是我也忘記他的名字了。
好多人都在我的腦海裡進進出出的,
也有很多隱居在我腦袋瓜裡的瘡疤,
我自己都忘了,
還是有人要把他挖出來。

今天跟一個國中同學聊天,
我以為我沒他的手機,好在我還有。
跟他聊天我回的話沒幾句,而且都是重複的「靠北、賤、幹你娘」
好開心的台客幫^^
聽台客講台語真的有說不出的娛樂效果XDDDD
流利到爆!!!!
而且我電話接通第一句話就是:ㄟ~你結婚了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著收喜帖^^

前天有人傳簡訊給我,開頭打著「倩老大...」
讓我頓時想不起會是誰= ="
只好耗了半個小時,把舊的手機電話簿全部重新挖出來,一個一個對,才終於讓我確定是誰 =  口 ="
我的國小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回了官腔簡訊回去了,
下次有緣+有空再去關心他一下吧XDDDD

我不習慣跟別人保持聯絡...
雖然一再提醒自己,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KEEP IN TOUCH !
可是好難!!!
主動敲人好害羞、等人家敲好難過。



反正,要考試心情就不會好到哪裡。
喝了兩杯很不爽的咖啡,整個就是讀不下去,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第一次知道朋友不是人當的!!!
所以你們都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