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粉紅生日呀,說來慚愧,我也是前一天晚上11點多阿炮敲我我才知道。

約2009/07/05午夜11點整小粉紅家集合。

好在我有回他,本來我以為他又要跟我催東西,正想裝死...不過良心發現,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膽怯怯的回應他,才有幸跟上這團小粉紅偷偷慶生啪^^

 

要我連絡大家,可是小朋友都不在台中了,好在還有一個阿坤理我= ="

其實我簡訊不只傳給小朋友,科科,我連波卡、泡泡凱、阿舍、小黃都傳了,只是他們有沒有寄簡訊給你我就不清楚了XD超有心的吧!!!

 

晚上上課到10點多,還答應要陪孟潔買禮物,自打嘴巴>"<勤美早就關了!!

然後我一直以為小粉紅還住在台逢那,結果我忘記他好早前就說要搬家了...好在還有打電話到處問人,不然一個人在那邊孤等也智障;結果不知道哪根筋搭錯線,我竟然還以為小粉紅搬到天外天那邊= ="

10點多下課趕快打給各位老大,問問最新狀況是怎樣,我是要準備什麼?去哪邊集合?結果....

打給孟潔:我等一下再打給你(口氣沒有很好= =")

然後收到他的簡訊:你打電話給小米(就這七個字)

然後我就打給小米:我剛下班......balabala,然後跟我約10點40我家樓下。

我再打給阿炮,然後聽到他的來電鈴聲很沒水準,然後阿炮口氣也很不好:嗯...

= ="

想說完蛋了,今天大家怎麼脾氣都不好 囧

40分我就下樓騎車在路口等,打給小米:balabala(我忘記他說了什麼XD)反正就是叫我先回家等。

然後過了兩分鐘,打電話叫我去找阿炮...

好在我車子還沒騎回去,不然今天夜市人這麼多,攤販又在躲警察,車子在小巷子很難自由穿梭...

然後去全家找到阿炮,阿坤也來了,然後還請隔壁大飯桶的老闆幫我們開門....

BALABALABALA

記了一堆流水帳,目的只是為了拖時間。

因為親愛的小米跟孟潔不知道為什麼11點了人還沒到,然後打給他說還在逢甲門口?又叫阿炮去買酒...重點是阿炮酒都買回來了,親愛的小米跟孟潔人還是沒出現="=

然後遲遲等到11點17分,他們才珊珊來遲。(貨銀老師很愛珊珊耶XD)

小米一來就像喝醉酒一樣,一路大吵大鬧的 囧;聽孟潔說他們剛剛去書局,老闆也問他是不是喝酒了,表示一定很吵= =

然後爬了六樓,為什麼小粉紅要住在這麼健康的地方= ="真的老了,爬到樓上都氣喘噓噓(?)了...每天爬真的可以練身體。

然後蠟燭點好就狂敲門XD 小粉紅剛洗好澡穿內褲來迎接我們耶,看到都害羞了!!!

我們很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小粉紅的鄰居一定覺得很吵= =" 可是小米不知道在HIGH什麼,中文唱完唱英文版的很正常,但他硬要加碼來個台語版...唱到不想停,我有影片可以做證據!!!

小粉紅很自私,他的願望都只想到自己= =" 好在他最後還有許一個「希望在座的各位早日脫離單身」

小粉紅22歲了耶,可是小米小說男人40一條蟲,所以幫他多拿一個40歲的蠟燭,小米大概有看過嗎,不然怎麼知道他是蟲(科)

蛋糕很好吃^^

然後禮物被拒收了,我都要哭哭了

沒有鮮奶油,所以沒有玩砸派遊戲XD

可是不要忘記我們有酒耶,所以趁著壽星不及防備時,小米、孟潔跟阿坤(好大的膽子),搖一搖就噴了XD壽星超級無奈的拉!!!哈哈哈哈

小粉紅是個愛乾淨又有潔癖的人,所以馬上進浴室拿抹布出來擦地板,我很乖很認命的擦起地板,可是小米不知道在瘋什麼,還拿飲料倒在地上:小倩,這裡還有...

超傻眼@@"不過還是很賢慧的繼續擦地...

然後小粉紅拿了衣服就要進去要洗澡,可是色鬼一群(不包括我>"<)虎視眈眈的在外面等壽星洗澡,更何況只是個普通的喇叭鎖,所以阿炮就拿10元硬幣把他的鎖打開拉XD

「我什麼沒有,10塊錢最多」

小粉紅動作很快馬上用屁股把門頂住(我猜的拉,我沒有轉頭看,真的)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了好一下子,很認命的擦地板。

可是小粉紅一洗好,門一開,猜拳輸的孟潔就又把酒倒在小粉紅頭上= ="有影片作証XD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小粉紅臉很臭的又拿了另一件衣服進去洗澡!!!!

真的要笑死我們了XD

這次我們就不開門鬧他了,因為另一場戰爭才正要開始...阿炮永遠都想不到,他也會有被背叛的一天...

是的,沒錯。

所以小米跟孟潔密盟好,要噴阿炮,重點是我也聽到,所以早早就拿攝影機準備;計畫是這樣子的→先用色誘計誘使阿炮離開床,然後讓他到我們清出的一小塊空地再發動攻擊。

於是孟潔就用他的鮮奶茶(不知道的問阿炮或孟潔)招,誘使阿炮想喝鮮奶茶的慾望,所以步步逼近孟潔所在的角落,然後小米就若無其事的出現在阿炮身後,把整罐啤酒倒下去XD

阿炮馬上反擊(此部分都有影片為証)

孟潔一付看熱鬧的樣子站在旁邊喝酒,我只不過認為那罐等下還可以玩,就大聲叫:孟潔你幹麻喝酒??!!

不叫還好,一叫孟潔整口酒都吐出來了...= ="

旁邊阿炮跟小米整顆頭都是酒,小米還大甩,讓小粉紅的房間瀰漫著酒味...

..... ..... ..... .....

 

然後小粉紅開門出來了,踩到酒差點滑倒= ="

然後壽星很默默的轉頭回浴室拿起拖把,拖起地來了...

我也有幫忙擦地,真的!!!

不過房間真的都是酒味.....>"<

 

等到地都擦完了,小粉紅還是覺得不乾淨,連床單都要換。而且他換床單的方式我第一次看過,是把整張彈簧床都立起來換,難怪連阿炮都煞到他了:好MAN喔!!

最後他終於拆禮物拉,兩條領帶,可是在場四個女生沒一個會打領帶,HAHA,所以小米就把他綁在小粉紅頭上,超智障。

小粉紅大概感覺很疲憊了吧XD也一定很無奈,下次他會不會就拒絕訪客了??

所以他拿起了他的男人香,不知道是爽身噴霧還是啥的,味道很重>"<噴了整間房間,小米:請問你是要趕客了嗎= ="

然後又笑笑鬧鬧了好一陣子,不過也是因為味道太重,大家就紛紛托辭要離去,科

在離去之前....

 

 

 

然後大家都不打算寫網誌是怎麼回事= ="

小米:你回去記得打網誌然後傳給我!!

小倩:我打網誌幹麻傳給你??

小米:因為我懶得打呀!!

孟潔:對呀對呀,引用就好!!

小米:今天是小粉紅生日,本篇網誌引用於此!!!

小倩:

 

我知道他們一定懶的打,另一方面是我也不知道他們的網誌,我認輸了,我打我打!!!造就了這篇文章的出現。

 

我知道小粉紅一定很開心我們去幫他慶生,科科。

 

小粉紅生日快樂˙ˇ˙

希望你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補充一下阿炮剛剛給我的→

炮咚咚    說 (上午 12:11):
 網誌太經典了
   炮咚咚    說 (上午 12:11):
 可是好像露了一段
   炮咚咚    說 (上午 12:11):
 孟潔最後也濕了
   炮咚咚    說 (上午 12:11):
 可是來龍去脈我忘了
   炮咚咚    說 (上午 12:11):
 哈哈

請問,孟潔到底露了哪一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