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是第一個把文章打好的人,挖哈哈哈哈哈
十個女孩+星期五=好快樂的一晚˙ˇ˙
秀月+冠媛+育綾+鳥兒+錦怡+璟儀+碰+巫+曼+小倩
真的是超嗨的一頓飯哪!!!

這個約會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經規劃好了,然後一波三折,終於敲定在今天出發。
事前我們還很慎重的抽籤決定今天每個人的穿衣stytle,就為了增加這個節日的可看性˙ˇ˙
秀月+冠媛=OL風
小倩+錦怡=學院風
碰+曼=貴婦風
巫+育綾=性感風
璟儀+鳥兒=公主風

然後今天下午我早早就裝扮好我的學院風(感謝蘇珊跟英文兩位設計師),衝去大門口等著。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半個人= =" 然後當下我覺得...痾...一定是他們算計我!!!!讓我一個人穿著制服在人來人往的逢甲門口徘徊。
最後好死不死還遇到一乙的學弟,當下就是丟臉到爆呀呀呀!!
「學姊好年輕唷」
「學姊制服日喔」
「讀哪間?侯~~正心中學唷」...etc.
討厭的小孩子們
趕快把他們給趕走!!!!!

約六點,等到六點半終於可以出發拉!!!!




















....................................禿逼康體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