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早知道都已經沒有意義了、太多的想當初都已經太晚了... ...

為什麼年紀越大就越不懂的表現情感,多一點的身體接觸不就是愛的証明,想當初我怎麼都做不到。
為什麼總要在事後悔恨,早知道時間如此緊迫,怎麼不找點時間去探望您。

很多事情都這麼簡單就可以做到的,就是來不及。



































阿祖,今天聽到您回去的消息才想到,我多久沒有回去看您了,我怎麼都想不到您的臉是長什麼樣... 只是還依稀記得你綁在後腦的髮髻,跟國中哪一課的課文很相仿,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一次回去看你,你好像已經記不得我的名字了...
.......

阿祖,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