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是社團部副部是也XDDDD所以這連三天的社團迎新活動,有得忙啦=   x ="
剛剛跟蘇珊跑去看電影˙ˇ˙ 不能說的秘密 !!!
超超超超超超~~好看!!!劇情鋪張的不會很無趣也的確讓人猜不出他的下一步是什麼,我還一直以為小雨是鬼,想說他媽把他拉進去,叫杰倫自己走進去房間,還以為會跟鬼影有一樣的劇情!!!(喔~~我的心臟在七月是經不起任何的驚嚇低)差點點就叫出聲音來= ="
整個點非常的有趣,梗不會舖的很無聊XDDDD杰倫太帥了啦˙ˇ˙
不過愛情文藝片對我來說還是顯的有點兒無趣=  ="我還是喜歡動作片,最好是緊張刺激到讓我可以放聲尖叫XDDDDD我愛到處亂叫!!!!杰倫雖然穿制服也很帥啦,可是我還是喜歡他穿西裝,斯文或者是霸氣,都很喜歡^^ 尤其是葉恵美那張,堪稱杰倫所有照片中的經典到爆的代表作!!!天知道他那片的VCD讓我看了多少次還不會膩!!!!縱然都可以猜出他下步的姿勢他的舞步他的台詞和旋律,我還是常常緊張的抓緊了枕頭,為他下一秒的帥氣與畫面的美而讚嘆!
所以我喜歡的男生的類型很簡單啦------就是穿西裝要帥氣!!!難怪我情有獨鍾高中制服男孩兒好一段時間了,就是默默的被杰倫的穿著言行舉止給潛移默化掉了XDDDD我愛周杰倫˙ˇ˙

今天一群人從三點開始壓社團報一直壓到晚上七點多才勉為其難的結束=   ="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在此感謝所有參與的學生會的好人兒,還有默默被我拖來幫忙的蘇珊和英文!!!!沒附便當給你還讓你工作那麼久真不好意思,不過蘇珊就算了,他中午還默默的跟著我們跑去吃麥當當^^老師人真好XDDDDD我下次請你們喝思樂冰吧˙ˇ˙
看了很多社團彩排,大家都好辛苦!還有我之前待過一陣子的童軍社,大家都變的好厲害囉!!!表演的超超超~~~超級帥氣到爆!!害我也好想來去學個甩火球那類的遊戲說!還有人聲合唱,真的是太讚了!!!!熱舞社也超帥的,讓我目光離不開!!!!!親善的走秀也讚到一種境界,我愛長腿妹!!!我們家纓棋跳的國標也正到爆,也是一群長腿妹(我愛)!!!!

最近文章內容跟標題越來越沒啥相關性了= ="

小呆說我的網誌超彩的!!!!
今天拿 [ 綠島3天2夜黑皮GO ] 給小呆,還帶他上來體育館坐坐,本來想默默的藉介紹之名義行做苦工之實,但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回去練團= =" 阿阿阿阿阿阿~~想說找人來幫忙壓社團報說,真可惜!!!所以小呆呀,我們會一路忙到七點多,有一半都是你害的,都是你沒來好好幫大家的忙!!!!害我今天好累....差點想睡在體育館了= =" 不過我還是撐下去了,不然就來不及看電影啦˙ˇ˙
明天繼續加油!!!!
再過幾個小時真的會斷線了!!!所以有心的人可以默默的留言給我,等我恢復光纖網路可以上線時,我看到你們的留言,我會很感動的!!!!!相信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吧(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