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啦!!!
話說我又接下了 第一屆雲嘉友會會長
沒辦法,這個名字怎麼聽怎麼屌
不過我的下場也沒好到哪...這就是太高調的人的後果
感覺有點兒忙不過來= ="
因為前提是我也接下了 校慶總召
非常好.......準備爆肝啦!!!
不過今天業績不錯,拉了一個小羅董進來社團部,以MSN大頭照幻燈片+10個經二甲同學的MSN(先聲明,轉學生有權利去認識大家,我絕對不是公器私用阿阿阿阿)+我的網誌(不過他好像很沒興趣呀=  =")
準備被我操到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有個人很關心我,那個沒綽號的人是也(叫什麼何先生是吧)!!!他還提到他某個學長因為身兼6個社團,太忙碌,所以得到猛發性肝炎那類的暴斃死掉了.....=  =" 所以他要我好好注重身體,這個人的關心後,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還特別提起他的傷心往事,要我深深刻刻的了解,保養身體的重要!! [ 40歲之前是你糟蹋身體,40歲之後是身體糟蹋你 ]  我就回他說 [ 趁現在我還可以欺負身體的時候我要趕快欺負他 ]  真的是太有趣了,老人就是喜歡提一堆道理來諄諄教誨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惜我這塊朽木已經不可教也,你就省省力氣吧XDDDD 熬夜打拼是天經地義我必須做的事情,所以爆肝是人生常理必須經歷的過程!!!

所以結論就是這樣啦!!!
班代好累呀=    口 =
希望大家都可以乖乖的聽我的話,努力上課不要打瞌睡
明天是滿堂到爆表,要一路上9點耶.....我覺得要我上課比較容易爆肝耶,是我的錯覺嗎=  ="

家聚決定在青瓦台啦,超近的,那就不需要騎車啦,還虧我已經把我家的小噗噗牽上來啦,不過直屬學弟已經有女朋友了,也不稀罕載他啦,阿阿阿阿阿阿,難過難過啦!!!
還要繼續整理資料..........晚安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