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能夠只跟同一個人申訴。
然後我心情好不好還是一件很未知數的事情。
或許有人會在意也不會有人在意,不過我還是想要解釋一下,我心情不好的很多原因。
有因為責任的問題、有易怒的個性、有私人的觀點、摻雜些他人的因素、或許是因為你的關係、又或者是他的影響、也可能是因為我還是心情不好。
不用說道歉。
因為錯不在你。
錯在我年紀越大就越容易怒氣衝天的性格。
發現自己很容易生氣,兩天發了兩次脾氣;總喜歡大大的抱怨一番再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然後我好想回家烤肉去,烤肉一定很有趣。
我好想吃吃看紅酒醋沙拉是什麼東西,忠勤樓地下室有賣耶,我該找天來吃吃看!!還有麥當當的沙拉不知道是什麼醬耶,可是他有加葡萄乾真不是我的胃口。

剛剛一群人來幫我整理房間了真是清爽,不然我的房間變成了工作室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真是糟糕。
然後打牌打了一個小時不到可是已經超過某人預定返家時間拉,HAHA
大家一起幫忙美宣來畫畫真是有趣,有人硬要畫成毛毛蟲真是可愛,HAHA
阿默蛋糕是不是很好吃阿,可是我不小心的沒有錢了,連答應我爺爺買一件過膝的裙子都辦不到我的媽呀,噢不應該是→媽媽咪呀!!!!!所以結論是幫不了我妹妹買蛋糕拉,唉呀呀!!!
去新光三越看到一家冰淇淋一球要130大洋,可是上次小梁拔請的那家店卻是隨你吃到飽真是豪華阿,害我好想再去吃唷!!!!那些口味都是好吃到爆XDDD世界頂級冰淇淋阿阿阿,縱使他的肉實在是難吃到爆= ="
好想吃沙拉呀,所以我要好好認真讀書了,以後去國外就可以大吃了!!!!!
不過在這之前我想要一個冰箱可以冰美式生菜或是好吃的油醋醬;我爺爺也懷念我每個禮拜回去都會搞一大碗的油醋醬沙拉,上禮拜回家沒吃到他就一直想念著HAHA,這禮拜回家買醬吧,做個一大碗孝敬我爺爺˙ˇ˙






台中風水比較不好嗎??我的肩膀都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