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過幾個小時我的網路就會被切斷= ="今天一早就收到一封簡訊(還在想說是哪個愛慕我的人傳來的說) [ 逢甲寬頻用戶您好:為因應逢甲大學施工及文華路電線桿拆除工程,本公司將進行光纖遷移,預計網路中斷時間為9/10至9/13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真的是很.....= = "那段時間剛好是開學前網路MSN需求量最大的時段,竟然還給我搞這種烏龍!!!!不過還好的是,逢甲人幾乎都用逢甲的網路,所以幾乎大家都不能上線..ㄆㄆㄆㄆㄆ~~反正有上線的人也找不到別人聊天XDDDDD這幾天網咖應該會很熱鬧(雖然本來就很熱鬧了)
這幾天一忙就會有種輕飄飄的FU!!!!所謂輕飄飄,就是一種浮遊於世間之外,簡言之就是想擺爛!!!不過當然自己社團部的活動,說什麼都不能擺爛,盡力做到自己最好的,沒有犧牲何來收穫可言!!!!!!每天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擔心一個疏忽下,就又抵累一個行程...可想而知後面的日子也不會太好過!!!!
發現自己最近發的文一點都不有趣,唉唉唉唉唉唉,大人就得過的如此愁眉苦臉嗎???感覺很多很多的文章都是在complain人世間哪裡哪裡不好,哪裡哪裡不合我意!!!
今天下午還跑去學會練舞=  =" 學生會打算在迎新晚會表演的,聽說去年是跳[看上他](就是傅承偉大人跟旺旺大人上次在錢櫃跳的那個!)今年跳起來應該也是可以很智障,請大家拭目以待,不過並不鼓勵去看XDDDDD不過舞台那麼大那麼遠,應該也看不到幾根毛˙ˇ˙
剛剛買了樓下的某雞蛋糕,一咬下去不得不讚嘆他賣那麼貴的原因XDDDD實在是太好吃啦!!!!!我不是飢不擇食唷,是因為咬下去的口感真的是有夠讚˙ˇ˙大力推薦!!!小份30元,有四個大大的雞蛋糕!!(看來我也可以來寫個食記啦!!PIXNET客服怎麼都不來看我的網誌阿,明明裡面內容多又豐富又附實用性,堪稱超級好到不行的網誌呀!!)
今天拿光碟給培佑,發現他穿他們店的制服真是帥呀!!!還是男生穿POLO衫都會變比較帥?????研究一下吧!
早上還跟沈D小小研究一下OOXX,ㄆㄆㄆㄆㄆㄆ,機密機密!!!為了不破壞我所剩無幾的形象=  ="本人選擇閉嘴XDDDDㄆㄆㄆ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