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好久不見了!!!!!!!!!!!!!!

 

 

只是想記錄一下歌詞,是上次在廣播聽到的。

這兩個禮拜的上班都是在FM90.3,好事903廣播電台度過的,天天都在聽音樂,好HIGH XD

剛好聽到這首歌詞這麼熟悉的,可是曲子又像是沒有聽過的歌,雖然我回來就忘了這件事情,可是剛剛突然想到,趕快去查一下....

 

莔 更不熟悉了!!!!

 

我怎麼完全不覺得梁靜茹有唱過這首歌阿??????

 

 LOVE        演唱:梁靜茹

 
作詞:毛毛
作曲:Tanya
編曲:Lude Mason
合唱:劉若英

LOVE 是他隨手扔的玩具
散了一地從不整理 你丟我撿的遊戲
LOVE 是他隨口聊的話題
說了就忘不留痕跡 你情我願的規矩

LOVE 不該只是一種收集
像是選擇一件新衣 造型講究特別華麗
只為一場流行洗禮 穿了就丟不講道理
說太忙沒時間記憶

LOVE 是我隨口哼的旋律
專心唱著快樂情緒 就算天空下起雨

LOVE 是我隨手種的花季
除蟲澆水呵護仔細 期待有天香氣四溢

LOVE 如果也是一種收集
像是愛上一件新衣 樣式簡單不求華麗
可以當作壓箱寶底 總是教人屏息禁氣
越舊越深刻的記憶(越藏越心愛的收集)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