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發生不快樂的事情,

所以新的一年也不知道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科。

刮刮卡刮到了很無聊的禮物、有人上線還不敲我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會議紀錄還沒整理、房間感覺很亂可是不知道還要整理什麼、電腦又要變的很無聊了、康熙來了害我在套房裡大笑很怕隔壁嫌炒、感覺好多人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也不知道要裝什麼,公司的東西都把我的腦給塞滿了,很難有餘力可以想別的東西,所以有很多事沒辦法去多思考,乾脆就放棄思考了。

這裡不是無名,這裡是痞客幫。

連我的王國都沒玩了,那是難得來的興趣耶=  =" 現在哪有那個時間去蓋房子阿...而且LOSE了一大段的進化期,是要我怎麼追阿!!!!????

 

電視好好看,我真的出不了門了:(

 

下班回家,剛好接9點的海綿寶寶(不過發現它好像8點半就在播了,前陣子明明是九點播到十點半,一直改來改去,是要我怎麼抓時間下班阿(怒) ),十點播完就接11點的康熙來了,然後繼續大學生了沒,過12點可以繼續看一次康熙來了,把剛剛分神去廁所沒看到的片段給補回來...看的差不多了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真是非常充實的下班生活阿~!!!!

當然晚餐也是黏在電視機前面吃的XDDDDD

沒有電視真的受不了,之前還一直自豪可以不用看電視虛度人生,可是現在看來...

 

NO Televation, NO Life !!!

(電視是這樣拼嘛???念起來應該是這樣吧,看來我寶刀未老阿~!!)

 

 

 

目前工作進度應該算是這幾個經歷算起來最充實的一個!!

不但是業助,還兼倉管、寄信小妹、會計、司機、送貨員...工作量不會很大,應該說是麻雀衰小、五臟俱全阿~!!!!

等我再拼個半年,我想我就變萬能倩了阿~!!!!

然後台北不但好冷、台北人也好冷........

媽的,上次去買哈摟凱蒂的東西,跟隔壁婦人借個貴賓卡,裝做沒聽到,媽的!!!!急忙個沙小啦,借個卡是會要你的命喔,老娘要不是偶爾想耍節儉,幹嘛拉下臉跟路人借貴賓卡!!!幹你老目咧,FUCK!!!!!

好在老娘一下就滿額可以申請會員卡了:)

只不過不能當筆打九折,心裡還是有一點遺憾阿~~~

 

 

然後我的壞習慣就是喜歡衝滿額  莔  真的很恐怖阿....好在我有興趣的東西的滿額門檻都不會太高,不然我現在可能也要去饒河夜市擺攤了吧>"<

 

 

還有我妹好幾天前生日,祝她生日快樂阿~~!!!(灑花)

禮物我放在桌上了,希望你會喜歡^^  是你喜歡的牌子唷^.<

 

 

大學生假好長阿...羨慕>"< 老娘今年是真的上班族了,只有短短六天!!!哭哭,加周末真的就只有六天拉....老闆~不要這樣阿~~!!!

希望尾牙可以抽到好禮物,科。

 

還有周杰倫昨天生日耶,生日快樂~~!!!(灑花)

希望我的心意他聽得到XDDDDDDD

有人要去看青蜂俠嗎????希望有人可以找我去(祈禱ing),當然最好是免費的,科。

 

 

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兔子餐廳不錯。

 

 

 

 

 

 

 

 

 

 

正解:Tele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