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我家杰倫有多帥>/////<

簽完名他抬頭那一剎那-------G O D ~~~
真的是帥到爆~~~~~~~~
有種會被電暈的感覺 (昏)



阿阿阿阿阿~這是在路上遇到的盜版杰倫
可是真的很像~~~~很像杰倫剛出道的...的模樣˙ˇ˙
而且真的都不會笑耶~~還帶著女朋友來(泣)

下面才是正牌周董



不枉費我跟蘇珊在寒風中等他五個多小時˙ˇ˙
不過只有唱彩虹一首歌~~好聽好聽
我家杰倫唱什麼都好聽^^
好帥好帥XDDDDDDD

本來還偷偷帶相機要偷拍的,結果被保安給擋起來了(殘念),拍到保安的手(泣)。可是給他簽名超~~~幸福的˙ˇ˙他抬頭那剎那,我就決定要嫁給他了˙ˇ˙ ㄎㄎㄎㄎㄎ~~真的是被電到的FU耶,小暈了一下>////<
下台後跟蘇珊在後面大叫~~耶耶^^發洩我們滿滿的興奮感『杰倫~你最帥了』大吼大叫好爽快,可是還是止不了我不住的顫抖,看著杰倫的簽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明年我們一定要再來~一起來看杰倫˙ˇ˙

周董:你要好好加油唷˙ˇ˙我們會繼續支持你的。

蘇珊、璟儀:我們明年要一起去看周董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