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醫生,順路(其實算繞路)走去Mr. Wish買飲料,途中經過&發現,竟然有一家精神病診所!!我有點大驚,我以為這種診所應該隸屬於大醫院體制的,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獨立開業的小診所掛在外面,也或許是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吧。

什麼樣的病都有怎麼樣的診所來救你,因此到處林立的小診所、大診所、大醫院,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通通都有醫生來幫你解決。供需一定是相對的,雖然我經濟學沒有讀透,可是我可以這樣肯定的;這個社會需要這麼多的醫生來救人,表示這個社會真的病了,而且病的不輕...到處都有人需要救援。

 

我站在醫院玻璃前,細細看著他貼的兩張問券;一個是診斷你有沒有憂鬱症、另一個則是睡眠障礙。

作答完畢證明我自己沒有病。

也或許我的心病用問券是調查不出來的。

沒有人規定我問券一定要誠實回答阿!!有時候昧著良心回答一些皆大歡喜的答案不是也很好嗎:)

例如說:媽媽拿50塊要你去買寶礦力水得,請問會找回多少錢??

答案就有千千萬萬種阿!!

1.去7-11買的話,一瓶25元,所以找回25元。

2.去雜貨店買,一瓶23元,找回27元。

3.去7-11買兩瓶共50元,一毛也沒有找回來。

4.去雜貨店買兩瓶共46元,找回4元。

5.去7-11買一瓶、再去雜貨店買一瓶共花48元,找回2元。

6. ........

我高興用哪種方式來買都是隨意的吧,考題出的不夠嚴謹,又怎麼能怪作答人的會錯意。

 

 

就像很多次的言不達意,明明是自己溝通上的問題,又怎麼能怪別人不懂你的意思;而且自己就是不懂別人想要表達的東西,卻又不懂裝懂,造成兩方的困擾,這些問題到底要找誰算帳呢?

 

 

上禮拜出了場小車禍,十字路口兩邊的對撞,換來我心愛的粉餅的盒子破掉了 莔  好險摔下去的時候還有小明的羽絨外套撐著,不至於有什麼外傷+內傷,只是飽受驚嚇是真的。

 

 

工作的一切順利。

上次還在豐原高中遇見之前的同事,大家都過的很好,不過聽到我有午餐吃+下午茶可喝,大家都羨慕斃了XDDD 哈哈

還有,我有辦亞太啦,歡迎跟我要號碼˙ˇ˙

只是我沒有用簡訊免費的,而且這支號碼是為了公司辦的,所以....會不會有很多人就對我的號碼沒興趣拉XDDDDDD

而且我本來想說我沒記的幾個有亞太的號碼,還想說要不要打在狀態上讓大家來加我,結果小明馬上就要揍我 莔 姑娘怕怕,馬上乖乖不作聲>"<

所以有需要的請偷偷問候我一聲:)

 

還有今天一直打嗝是怎麼回事?

 

現在突然發現我鍵盤的「?」符號不見了...是因為我一直有很多的疑問,不停的打上?????????????????????????????????????????????????????????????????????????????????????????????????????????

日積月累久了,他就在我的指間流逝掉了,已經受夠了我不停的疑問、不停的逼問,連續的問號, 彷彿把人逼上一個絕境,不能不回答又不想回答的迴音谷中。

「!」符號還好好的屹立在鍵盤上,看來我長大了也不常驚訝了,少用到這個代表驚嚇的驚嘆號,也少了很多驚喜了。

 

 

 

 

 

悸動


作詞:陳學聖 作曲:藍奕邦 編曲:陳歆儒 製作人:蔡尚文

看你 總是在意我的感受
而我 曾以為就只是朋友

在一次你目光短暫的停留
語氣中卻有些話沒說
我好像突然懂了那是什麼
體會有些事 開始變不同

忽明忽暗心在重播
每個細節 你每個動作
忽遠忽近心颳起風
有個迴音說這是愛沒錯
忽快忽慢心跳悸動
像是煙火 絢爛照亮曖昧的天空
我悄悄放寬 隱藏的感動

看你 總是在意我的感受
而我 曾以為就只是朋友

在一次你目光短暫的停留
語氣中卻有些話沒說
我好像突然懂了那是什麼
原來有些事 可以和從前不同

忽明忽暗心在重播
每個細節 你每個動作
忽遠忽近心颳起風
有個迴音說這是愛沒錯
忽快忽慢心跳悸動
像是煙火 絢爛照亮曖昧的天空
我悄悄放寬 隱藏的感動


我不再抗拒 你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